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看中国原创:简一如何走向世界

2016年11月30日14:4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随着“中国制造”话题的升温,中国品牌俨然成为全球经济体系的中坚力量。中国创新、中国制造转型日渐受到国际社会的关注。除了熟知的手机,服饰,家居用品等“中国面孔”,以及华为、格力这样的品牌外,现在中国瓷砖品牌——简一大理石瓷砖也站到了世界中央。

简一大理石瓷砖作为中国民族企业的杰出代表,在建陶行业开辟了一片新蓝海,首创了大理石瓷砖全新品类,产品具有天然大理石装饰效果,代表着国家级的选材标准,以及对创新、匠心的极致追求。“创新力量”成就了现在的简一,也让简一实现了最大的飞跃,简一让世界看见中国创造。

那么,简一是如何一步一脚印,走向全球的呢?

首个在意大利举办发布会的建陶品牌,第九代新品全球首度亮相

2016年9月27日,简一大理石瓷砖于意大利博洛尼亚百年古堡Palazzo Albergati召开“GANI IN THE WORLD——第九代简一大理石瓷砖新品发布会”,高温结晶技术,产品更耐磨;智能柔抛技术,光感更自然;表面显微凹凸防滑技术,遇水更防滑;三维通体技术,表里更如一。四大技术升级,四大产品优势,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了高端、环保的装饰材料。

简一携大理石艺术创想再次出征意大利博洛尼亚

2016年9月,被誉为世界卫浴瓷砖业风向标展会的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CERSAIE)在博洛尼亚完美落幕。简一大理石瓷砖以中国优秀企业,行业领导者出征博洛尼亚,再次让世界看到中国创造。简一这一次的展位设计舍去传统乏味的瓷砖展示,采用开放的空间,结合艺术和设计元素,充分体现简一在国际平台上绽放光芒的决心。

“明码实价”全国发布会在京举办

为节省顾客的金钱和时间,让全国简一顾客能享受到专业专注的高档装修服务,2016年3月10日,简一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高档装修的价格秘密”——简一大理石瓷砖全国明码实价新闻发布会,邀请社会各界及人民网等权威媒体共同见证,承诺其产品全国统一明码实价,且一旦发现授权门店未按简一官方网站所标示产品价格进行销售,简一总部将双倍返还差价。

喜摘央视《新闻联播》黄金标版资源桂冠

2016央视广告黄金资源招标会现场,中国创新代表简一大理石瓷砖摘得《新闻联播》黄金标版资源的桂冠,合计多达五个单元。简一大理石瓷砖2016全新广告片《高档装修篇》,从3月1日开始登陆中央电视台CCTV-1和CCTV-新闻频道,与全国观众见面。

“世界主流媒体看广东创新发展”,简一成建材行业唯一受访企业

2016年4月22日,纽约时报等30多家世界主流媒体走进简一大理石瓷砖。 “世界主流财经媒体看广东创新发展”的联合采访活动由广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与中国记协主办,香港商报承办,华为、简一、美的均作为广东创新企业代表接受访问。其中,简一是中国建筑陶瓷行业唯一一家受访企业。

2015年3月26日,李志林作为中国制造代表出席博鳌亚洲论坛

坚持创新,简一对话博鳌论坛

创新需要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而简一对工匠精神的理解有两个层面,一是不断坚持技术创新带领行业发展;二是站在消费者立场,把产品做得精益求精。2015年3月26日,博鳌亚洲论坛开幕,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作为中国创新品牌代表,接受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的正式邀请,出席《顶尖会面》对话。

打造国际高标准,简一共建一带一路新地标

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于9月10日至13日在宁夏举办。博览会以“弘扬丝路精神、深化中阿合作”为主题,而代表着包容、文化、经济交流的新地标——宁夏国际会议中心,也选用了简一大理石瓷砖,铺贴面积达51000㎡。大理石瓷砖这一创新品类,以环保、施工便捷性、效果好等高标准、高规格的品质优势,获得国家级工程的肯定与青睐。

让世界看到中国创造,简一出征博洛尼亚展

33年来,简一大理石瓷砖,首次以大理石瓷砖首创者身份出征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陶瓷卫浴展(CERSAIE)创建于1983年,被誉为国际陶瓷卫浴行业的“风向标”。作为国内高端建材品牌代表,简一致力于创新,并首创陶瓷新品类,大理石瓷砖拥有大理石的逼真效果和瓷砖的优越性能,让中国产品走向世界,从技术时代走向设计时代。

IFI第一个中国合作品牌

简一在全世界的实践与努力,得到了全球权威机构的肯定。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简称“IFI”)宣布简一成为其第一个中国品牌合作伙伴。IFI尤其重视和认可简一大理石瓷砖在“环保、社会责任、大设计、知识产权”四大领域对设计实践的影响和推动。

建材行业首个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的中国品牌

品牌力量擎动着简一的国际化步伐。适逢建国66周年,2015年国庆简一携手格力、华为、绿地等优秀民族品牌集体亮相纽约时代广场。而在伦敦希思罗机场、巴黎戴高乐机场、德国法兰克福机场、美国旧金山机场等世界枢纽也活跃着简一的品牌身影。

简一作为中国创新代表,一步一脚印,逐渐走向世界,亮相于世界陶瓷舞台,来自全球的人民都能看到中国创造的力量,相信这更有助于推动建筑、设计向上良性的发展。

2014、2015年,简一品牌广告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