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一封来自“府”里的感谢信

——京投发展万科西华府

2016年11月30日14:4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致每一个关注我们成长的您:

时光如流梭,不知不觉京投发展万科西华府在您的关注和陪伴下已历经了四年成长。从2013年的潜心砥砺,到如今的花团似锦,京投发展万科西华府的每一分收获都得益于您的相知与相伴。背负着这份信任,在北京城市人居的发展和建设过程中,我们同样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此时,在年终岁尾即将到来之际,在历数2016年的荣耀和收获的时刻, 京投发展万科西华府要对您真诚的说声感谢。感谢您的一路同行,感谢您的一直关注。

此外,正像您知道的那样,随着地处的郭公庄区域和城市交通的快速发展,京投发展万科西华府周边城市功能配套日趋完善,在承接总部基地和丽泽商务区等板块居住功能需求的同时,周边像永旺梦乐城、西红门汇聚购物中心、宜家家居、万达广场(在建)、花乡奥特莱斯(在建)等各类型的大型集中商业纷纷登场,共同搭建了城市繁华圈层和品质人居生活的厚实基础。

约70万㎡的港铁模式综合体形态,让京投发展万科西华府成为新城市生活理念的载体。京投发展万科西华府以地铁9号线与房山线交汇处的郭公庄站为源点,通过直梯、连廊等连接路径,实现多个物业形态之间的互通和贯穿,真正实现了新地铁物业的快速切换。

通过地铁,您可便捷连入城市轨道交通,辅以京投发展万科西华府周边四环路、丰科路等三纵四横的交通路网,轻松畅达京城脉络,顺享繁华的都市生活。

京投作为北京轨道交通投资开发的实力企业,充分发挥着其在轨道交通资源上的整合优势;而银泰在商业综合体运营中早已炉火纯青;万科更是凭借其30余年的住宅经验沉淀与高品质的物业服务,成为深得要义的品质住宅开发商。三个各具所长的大企联袂筑就人居产品,使得京投发展万科西华府在面世之初就拥有了优质而纯粹的产品血统。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0月,京投发展万科西华府已经进入验房交房的流程,业主们陆续回家,顺利收房。随着第一批主人的到来,也标志着京投发展万科西华府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大城已成,繁华已显,我们所有的荣耀,都希望和您一同分享。

在新的一年到来之前,京投发展万科西华府怀着感恩的心,祝愿您的家庭幸福常驻。2017,让我们和您一同期待下个一整年的幸福。

——————京投发展万科西华府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