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华夏幸福与四会签订合作协议 委托区域占地75平方公里

2016年12月02日07:35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华夏幸福与四会签订合作协议 委托区域占地75平方公里

  12月1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指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广东省四会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广东省四会市人民政府签署《关于整体委托开发建设经营广东省四会市约定区域的合作备忘录》。

  同时,上述会议同意公司董事会授权总裁带领业务团队组成项目组,在遵循本备忘录约定的原则和内容基础上,参与广东省四会市约定区域产业新城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项目名称以政府公告为准)的项目采购程序,提交响应文件。

  合作内容而言,四会市人民政府(甲方)拟以广东省四会市行政区划内约定区域“委托区域”的整体开发各事项与华夏幸福(乙方)进行合作。

  委托区域占地面积约为75平方公里,东至北江、西至四会市市界、北至绥江、大沙镇镇界,南至四会市市界。四至范围以正式协议为准,面积以实际测量为准。

  甲方委托乙方在委托区域内进行开发建设运营工作,包括但不限于进行委托区域内的土地整理投资、基础设施建设、公共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服务、规划设计、综合运营管理等与开发建设相关的各项工作。

  甲方承诺将委托区域内所新产生的收入的地方留成部分按国家规定缴纳至地方财政后,甲方按照约定比例留存,剩余部分全部作为偿还乙方投资成本及支付投资回报的资金来源。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对于此次合作,华夏幸福表示,为公司与四会市人民政府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双方将建立专项协调机制,使公司与四会市人民政府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便于公司深入了解四会市人民政府对委托区域工业园区建设和新型城镇化的总体要求,定制符合委托区域特色的产业新城建设方案。

  “公司与四会市人民政府签署备忘录,表明了公司持续推进珠三角区域经济带战略布局的决心。”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