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五大道之后,津城豪宅迎来里程碑

2016年12月08日19:1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2016亚洲十大超级豪宅榜单日前在香港发布。建城历史631年的天津,终于在五大道之后迎来了豪宅的“里程碑”——位于梅江湖的美墅金岛项目以亚洲第五的排名成为北中国唯一上榜的豪宅项目,为天津豪宅首摘国际荣誉。

通过公开资料了解到,美墅金岛是天津本土企业大通投资集团挥斥巨资,打造的匠心之作。项目位于天津梅江南,是中国北方独有的城中湖心独岛独栋别墅。其位于52万平米原生湖面之中,岛上仅49栋独栋别墅,被称作为“世界岛墅的中国样本”,是这次榜单上独有的一个中国境内纯别墅项目。

据悉,美墅金岛的建筑,由世界知名的建筑学家、耶鲁大学建筑学院院长罗伯特·斯特恩先生亲笔设计。并取法伦敦塔桥、圣彼得大教堂、罗马万神殿、英国水晶宫世界四大经典建筑:项目入口大桥灵感来自于伦敦塔桥、中央绿地广场灵感来自于圣彼得大教堂及圣彼得大教堂广场、落差达十余米的三环台地规划灵感来自于罗马万神殿、北会所灵感来自于英国水晶宫。项目钟楼亦为亮点规划。

亚洲十大超级豪宅评审团成员对此项目不乏赞誉之辞:“天津是个年轻的城市,也是环渤海地区的经济中心,有豪宅代表入选榜单,实属理所当然。美墅金岛作为此次榜单上独有的北中国别墅,从一个侧面佐证了天津作为中国北方经济中心的地位。”

据了解,美墅金岛售价预计超10万元每平米,49栋独栋别墅建筑面积约680~2000㎡,因此将成为天津仅有的一个亿级以上的豪宅项目。作为北中国独有的城中湖心岛屿,在极为有限的土地资源下,其独岛独栋的品质也决定了其客户定位的层次。49栋岛屿别墅,将仅有49个津商家族方可享一席。

梅江区是天津豪宅项目的聚集地,是天津高净值人群青睐的居住场所。梅江湖畔云集了大量的豪宅项目。而美墅金岛推动了天津豪宅的进化,使天津豪宅项目从区域目光的注视下走向了世界的舞台,从此在津城诞生了具有国际水准和影响力的豪宅作品。从这个意义上说,美墅金岛的推出无疑是天津豪宅的里程碑式的事件。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推进,天津作为北方的经济中心、环渤海城市圈的中心城市之一,将会在未来大放异彩。高净值人群的聚集,无疑需要世界品质的顶豪项目跟进,而美墅金岛的出现,正是在此时为津城添加了一个闪耀的注脚。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