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大兴将建两个市级商业中心

孙颖
2016年12月13日14:15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兴将建两个 市级商业中心

  本报讯(记者孙颖)大兴区日前发布“十三五”商业发展规划,将建设两个市级商业中心:在西红门镇打造西红门城市休闲商业中心,在机场北侧及魏善庄两大预留商务服务板块打造国门商务区。

  其中,国门商务区定位为总部经济功能突出,国际金融品牌集合,高端商务服务发达,国际多元文化并存,现代商业配套齐全,人文人居环境优美,能够体现大国之门现代形象的国际商务核心区。按照规划,国门商务区将在2020年前完成项目启动工作,包括项目前期论证与策划、土地准备与一级开发、重点项目招标、基础设施建设、物业招商策划与实施等。

  此外,大兴新城还将发展4个新城级商业区。其中,在黄村东大街打造火神庙商业区,定位为大兴新城商业中心,强调城市生活体验,满足大兴本地不同类型人群需求;打造兴华大街沿线商业带,沿线主要设置商务综合体、社区型商业中心;在旧宫镇打造旧宫商业区,重点项目包括世界之花、住总万科广场等,主力业态为购物中心,偏重于城市时尚生活体验和宜居家庭生活体验;以荣华路为核心打造开发区核心商务商业区,重点发展购物中心、精品百货店、国际品牌形象店、跨境电商体验店等业态。

  万人以上社区、商业资源条件适宜的,将配置以现代生活广场和城市生活方式中心为典型模式的社区商业中心,涉及龙湖·大兴天街、鸿坤购物中心、住总万科广场等。X133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