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巴西零售业销售连续四个月下降 环比下降0.8%

张启畅
2016年12月16日07:29 | 来源:经济参考报
小字号
原标题:巴西零售业销售连续四个月下降

  巴西地理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0月,巴西零售业销售比去年同期下降8.2%,环比下降0.8%。这是该国零售业销售连续第四个月走低。

  数据显示,今年前10个月,巴西零售业累计销售下降6.7%,过去12个月累计下降6.8%。

  具体而言,10月,书报、杂志和文具销售同比下降17.3%,家具和家电销售同比下降13.3%,服饰和鞋类销售同比下降12.1%,办公设备、计算机和通信设备销售同比下降6.7%。

  此外,食品、饮料和烟草销售同比下降6.5%,燃料和润滑油销售同比下降10.7%,制药、医疗和化妆品销售同比下降6.1%,建材销售同比下降13.8%。

  巴西自2014年下半年开始的经济衰退波及各个经济领域。专家表示,随着巴西政局趋向稳定和市场信心得到恢复,巴西经济有望在明年走出衰退,开始缓慢复苏。(张启畅)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