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比肩京沪,天津岛宅入选亚洲十大超级豪宅

2016年12月16日10:0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这一次,天津豪宅聚焦了世界目光。创始人为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罗伯特·A·蒙代尔,并由他亲自领衔专家评审团的“亚洲十大超级豪宅”排行榜日前在香港JW万豪酒店揭晓。天津岛宅项目“美墅金岛”一举打破由京沪豪宅垄断的榜单,并力压京城成为北中国仅有的上榜豪宅项目。自此,天津豪宅有了足以向京沪豪宅看齐乃至于挑战的资本和名片。

来自耶鲁、哈佛、牛津等世界一流学术机构的专家评审团以世界地产研究院开发的“豪宅指数模型”为基础,以豪宅交易价格、楼盘知名度、质量满意度、物业领先度,以及地理位置、自然资源、建筑设计、人文价值、建筑材料、安全私密度、周边环境、配套设施等多项指标,对亚洲豪宅项目进行全面、严苛的考核。而美墅金岛作为北中国的顶豪之作,经过层层选拔,荣膺大奖,成为京沪之外少有的可比肩京沪顶豪项目的居所。

据美墅金岛营销总监强调,资源占有度是衡量顶豪项目的极为重要的标准之一。纵向比对亚洲其他豪宅,不管是香港的TWELVE PEAKS、印度尼西亚的Malimbu还是土耳其的Waterfront Estate,都是因其占据了山顶或是海湾的独有资源,而以顶豪闻名。而美墅金岛比之以上豪宅,占据城心湖央岛居,49席独栋围岛而立。其独岛独栋的资源为北中国所仅有,以资源占有度衡量,此次获奖名副其实。

天津作为全国闻名的北方宜居之城,在历史上并不缺少可圈可点的豪宅。比如天津的五大道,就是民国时期媲美上海滩的中国豪宅的聚集地。但是近二十年,天津能比肩京沪、比肩国际的顶豪产品却乏善可陈。而美墅金岛作为此次上榜的天津顶豪项目的代表,为世界建筑泰斗、耶鲁建筑学院院长、建筑界的诺贝尔奖“理查德H德里豪斯奖”2011年得主罗伯特·斯特恩在中国的别墅肇始之作。无论是其设计的高度和品质,还是产品力,都已达到看齐京沪顶豪项目甚至力压京沪的格局。可以说,美墅金岛的出现,把天津豪宅推向了国际化水准,成为了天津豪宅的里程碑式的产品。

京津冀一体化作为国家战略正方兴未艾,作为京津冀的核心城市之一,天津未来的发展令人徜徉。而美墅金岛作为大通地产倾力打造的顶豪级人居作品,恰逢天时地利,将云集天津高净值圈层,也将改写天津豪宅的人居标准。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