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中国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 

2016年12月16日13:1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中国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

人民网讯 12月15日,中国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在北京举办,同期举行的还有印象城·海明湾公寓推介礼。马来西亚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魏家祥、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总编辑王晓辉与马来西亚瑞麟集团董事长兼CEO陈玉麟等出席仪式并致辞。

据悉,中国网马来西亚频道是中国网开通的第一个国别频道,将全方位展现马来西亚经济、文化、投资、旅游等资讯,成为中马两国政府、企业以及民众互相了解的权威平台。

在频道上线仪式现场,马来西亚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魏家祥指出,今天,马中关系已来到历史新高点,“我相信,只要‘民心相通’,马中可以进一步深化彼此的信任与友好的关系,进而深耕两国的合作潜力与发展空间,同舟共济、建立合作共赢的长期战略伙伴关系。”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总编辑王晓辉也表示,在中马关系稳健发展的新时期,中国网顺应两国双边关系的快速发展,依托中国网的影响力和传播力优势,开通了中国网马来西亚频道。这是中国网的第一个国别频道,也标志着中国网的海外传播版图将进一步扩大。

他强调,该频道的上线,将全方位展现马来西亚经济、文化、投资、移民、旅游等实时信息资讯,拉近中马双方彼此之间的距离,满足两国民众加深相互了解的需求,对促进两国政府、企业和民众的对话交流、经贸往来、沟通民心民意将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

马来西亚瑞麟集团董事长兼CEO陈玉麟认为,频道上线将更好更快地把马来西亚各方面的信息同步展现在中国网平台,使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更好的加深了解马来西亚各个领域的发展状况,同时可以使马来西亚人民通过频道上线更快地了解中国社会及经济的新面貌。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