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合景泰富发布新战略 寻求差异化发展

2016年12月23日21:20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合景泰富“未来+”发布会现场。

人民网北京12月23日电(卢志坤) 房地产商合景泰富(1813.HK)本周发布新的发展战略,旨在通过整合旗下的业态资源和采用新技术,提供更高级别和更多样化的产品及服务。

新的战略涵盖了未来公司在物业服务、产品设计、商业地产板块等多个领域的发展方向。合景泰富将新的战略称之为“未来+”,“+”与“家”同音,亦即通过叠加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家庭生活体验。

合景泰富新的战略向外界展示了在房地产行业整体增速放缓的趋势下,公司寻求差异化发展的思路。

公司如今将产品的研发设计以及对服务体系的升级放在了更为显著的位置,它的最终目的是将公司的服务覆盖到用户在衣食住行全方位的需求。

合景泰富全国营销总经理杨欢称,公司希望通过一个简单的手机终端,就能把旗下包括住宅、商业、物业、客户、大数据、金融六个板块的内容整合起来。

这基于合景泰富对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的判断。公司设计部总经理黎宁表示,以前房地产的增长很大一部分来源于土地增值,在如今增速放缓的背景下,产品的设计将真正体现出它的重要性。

黎宁说,公司在设计方面投入了大量的资源,如今已经拥有了很多的经验积累,这为公司完善、升级产品提供了帮助。

举例来说,合景泰富未来的产品设计将会更加注重房屋内部功能结构与周边环境的融合。而在房屋内部,公司会不断细化、分割,将每一个分割出来的小单位进行单独设计,从而使其拥有更为完整的功能和布置。

更为重要的是,产品在设计方面的升级意味着未来的项目能够更灵活应对每个客户在个性化方面的需求,并能适应人们在不同生命周期的实际需要。

黎宁表示,住宅产品在初级阶段大家讲究的是面积的大小,但在往后,大家会更关注房屋的内部构造,个性化需求会得到更好的满足。

“每一个年龄段的个性化需求、生活习惯对住宅产品有不同的要求,”黎宁说,“同一个住宅产品里面,我们怎么能满足不同的个性化需求,或者怎么灵活变通,使他在整个生命周期里面都能使用这个住宅,这是我们正在推行的,正在不断优化的产品特色。”

而在物业服务方面,合景泰富如今正在打造公司自己的高端物业服务体系,比如通过引入健康医疗机构、采取更加智能的安防措施、优化内部管理效率等方式,提升业主的居住满意度。

除此之外,合景泰富同样也在增加公司在商业地产领域的布局。合景泰富表示,公司的商场将会更加重视消费者的体验式消费。

合景泰富商业地产事业部总经理林凯苹说,购物中心可以塑造消费者、企业和城市的个性。她说,对于开发商而言,除了传统的设计,还要提供灵活的租户组合,调整业态,以适应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这些理念体现在公司旗下的两个商场品牌“悠方”和“摩方”中,主要聚焦于休闲娱乐和潮流时尚方面。这些项目分布在北京、成都、苏州、上海等城市,每一个项目都有很不同的设计理念。比如定位、设计、业态都会有不同考虑。

合景泰富追求的是,每一个项目都有代表性,每一个项目在当地的区域都有带动性。

(责编:卢志坤、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