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两万望坛居民参观首创美澜湾 预计两年后收房

2016年12月26日10:2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北京两万望坛居民参观首创美澜湾预计两年后收房

  中新网12月26日电 从上周末开始,北京东城区政府组织望坛项目征收范围内约20000名居民分批到首创·美澜湾项目参观,参观时间将持续到明年1月16日。

  期间,望坛棚改居民将在实地参观中考察首创·美澜湾的建设进度、周边状况,并到首创保障房示范展示中心了解项目详情、参观项目实体样板间等,近距离感受自己两年后将要入住的小区。

  精装修交付 品质比肩优质商品房

  据了解,首创·美澜湾是首创集团打造的高标准定向安置房项目,项目建成后,其3214套房源将作为本市首批全装修交付的定向安置房对接给城建集团负责实施的东城区望坛项目。

  全装修交付的首创·美澜湾在选材上精挑细选,让老百姓真真切切得到品质和实惠,无论是设计、施工还是装修标准,都与优质商品房看齐。

  在北京棚户区改造、中心城区人口疏解的大背景下,首创集团大力投身棚户区改造及保障房建设领域。在美澜湾项目西侧,首创集团还有约50万平米的保障房建设计划,能继续给东城区提供约5000套保障性住房,预计2017年开工建设。这种区域规模化集中的对接安置,便于人口输入区的管理和人口输出区的资源输出,在棚改进程中是一项新的举措。

  配套先行 创宜居宜业活力新城

  据悉,首创·美澜湾位于大兴团河区域。地铁新机场线及S6号线的换乘站——磁各庄站落址团河,距离首创美澜湾仅一路之隔。政府将围绕地铁磁各庄站,重点布局商业、办公、文化、教育、居住、休闲等业态,打造商务地标、地铁上盖,将团河片区打造成北京市“职住平衡”的新名片,区域价值极大彰显。

  在社区内部,美澜湾社区商业、社区卫生服务站、社区服务中心、室内文体中心、菜市场等生活配套设施齐全,使得业主尽享都市便利生活。

  在社区外部,美澜湾项目所在区域发展成熟,周边共有荟聚、宜家、王府井百货、火神庙商业中心、绿地缤纷城、物美、乐购、欧尚、世纪华联等多家商超。

  此外,在教育配套方面,美澜湾配有一所12班幼儿园和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东城区将输出优质的中小学教育资源,为居民子女提供一站式优质教育服务。大兴区政府将为区域引进产业,围绕地铁磁各庄站打造商务地标,将片区打造成宜居宜业的新城。

  另据了解,作为国企的首创集团为北京市中心城区人口疏解贡献力量,致力将首创·美澜湾项目打造成为北京乃至全国的保障房标杆项目。项目当表示,首创·美澜湾将于2018年12月前及2019年6月前分批交付,届时团河区域将呈现出崭新的城市化形象。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