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天恒·水岸壹号限价房引发“现象级”购买热潮

2016年12月26日18:5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严寒催热“暖冬”。北京市房山良乡大学城板块的新盘——天恒·水岸壹号项目的限价商品房,自开盘以来吸引了诸多购房者到访,迎来认购热潮。截至目前为止,天恒·水岸壹号限价房(绿湾星苑)累积认购943套,累积认购金额约8.5亿元。天恒集团以国企应有的姿态,承接政府保障房的建设与开发,不断通过提高建设水平,实现保障和优化人居,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居民的赞誉,让房山人居对未来此处的生活充满向往。

国企品质,践行责任

北京天恒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天恒集团”),为北京西城区属国有企业。天恒集团成立于2001年,15年来进取不止,不断发展壮大。天恒集团积极践行国企社会责任担当,以改善居民住房条件、提升基础设施和环境品质为己任,承担了大量民生改善以及重点历史文化区域传承与发展的关键性建设项目。作为房山城市建设和保障房建设的承接者,天恒集团开发的天恒·水岸壹号项目,限价商品房部分充分考虑购房者的经济承受能力,努力开拓便捷舒适的人居空间,以质量高、管理水平高、百姓满意度高为标准,向购房者提供满意房、放心房、宜居房,为众多居住房山的家庭送来了福音,解决了实质性的住房困难问题,赢得了市场的赞誉。

醉美水岸,映动房山区域生活质变

2016年,随着房山的区域崛起,这里已不再是人们眼中熟悉的房山,政策的持续出台以及天恒十年深耕,让这里成为了北京下一热土,吸引着越来越多置业者的目光。2006年开始,天恒集团先后在房山布局了天恒·乐活城、天恒·乐DO、天恒·乐墅、天恒摩墅、天恒·水岸壹号等知名楼盘,全面拉升房山区域的居住品质,为房山新城建设起到推动性作用。天恒·水岸壹号作为天恒在北京房山的标杆项目,以内外兼修的整盘优势,将天生好基因凝聚成优势。随着天恒·水岸壹号的醉美绽放,未来两年阎村04、05项目入市,六盘联动在方圆十公里内实现大盘布局。天恒集团将“人居、自然、人文、健康、繁华”等融为一体,在方圆十公里的城市半径中布局更多产品系、更全生活感、更全时间段的天恒人居体验,打造能够代表房山人居水平的人文水岸品质居所,将为整个房山带来难以想象却可以预见的生活质变。

配套先行,悦动人居新高度

天恒·水岸壹号在保障居住品质的同时,更注重提高保障房建设开发水平,努力为购房者配备更多配套,提升城市人居感受。

项目位于北京房山区良乡大学城板块,距离地铁房山线良乡大学城西站约1000米,地铁房山线与地铁9号线实现同站换乘,周边区域内通勤公交线路达40余条,两横三纵交通路网,其中两横为京良路和长虹东路,三纵为京石高速、东环路和拱辰大街,助力居者高效出行,提升区域交通舒心体验。

项目紧邻约18公里北京“醉美水岸”——刺猬河水岸,公园围绕,享生态自然美景生活。周边人文气息浓厚,北京良乡高教园区聚集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等多所国家重点大学,更拥有首创奥特莱斯、北京时代广场、家乐福等商业集群,为居者提供更多选择的品质生活。

项目周边坐落有良乡医院、妇幼保健医院等专业医疗机构。规划中的三甲医院武警总医院将整体搬到房山区域,未来可提供约3000张床位,预计明年将开院接诊。随着医院的正式落成,将提升京西南的整体医疗水平(来源: 北京晚报)。多维丰富的生活配套,为居者提供了居住的美好愿景,让近千户保障房家庭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期待。

天恒·水岸壹号限价房彰显了天恒集团对区域生活的品质关怀和升级的美好情感,更是天恒国企责任的正面体现,天恒寄望于营造更多前景的生活高地,满足居者对于对生活方式的更高追求。

据悉,天恒在北京房山6盘中的标杆项目——天恒·水岸壹号商品房即将面市,项目以内外兼修的整盘优势,集优美的水岸、自然的生态环境、浓厚的人文氛围、便利的交通体系、浓郁的商业氛围等先天优势为一体,更有天恒众产品系和生活配套加持,深入业主的未来生活情景,希望每一位对生活、对未来怀有美好希望的人都能在这里找到一生的答案。

更多的产品细节,敬请期待。

(责编:王千原雪、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