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市金第润苑小区高层暖气不热

2016年12月27日08:1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金第润苑小区高层暖气不热

  丰台区张先生:自供暖之日起,金第润苑小区高层暖气一直处在冰凉的状态,住户只好每天打电话给锅炉房派人到楼道的竖井中放气、放水,家里才勉强热两三个小时。每天如此循环,希望热力公司能尽快解决高层暖气不热问题。

  市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经核查,金第润苑小区由金第润苑热力站负责供热,供暖方式为分户供暖系统。通过核实得知,金第润苑热力站高区支路分为A区和B区,自今年10月底开始,高区A区用户开始大量入住、装修,许多用户要求关闭热力管井截门,装修安装暖气片。从11月试供暖开始,高区A区住户反映暖气不热的情况较多。经热力站排查,发现高区A区二次线分段门的回水平衡阀不能全部打开,影响了热水循环流量。

  通过我集团多次督促,维保单位暂时将平衡阀进行了拆除,加大了热水循环流量,从而有效地改善了高区大部分用户家中供暖质量。目前,金第润苑小区高层供暖已恢复正常。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