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影怀柔分校开工奠基 众星到场 怀柔再添利好

2016年12月28日17:3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近日,北京电影学院怀柔新校区开工仪式举行,赵薇和黄渤作为资深校友代表参加奠基仪式,赵薇还发文送上了祝福。

北影新区奠基,怀柔文产蓬勃

新校区位于怀柔区杨宋镇怀柔新城08街区东南部,占地面积约44.46公顷,其中总建设用地26.76公顷。项目计划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建筑面积为178800平方米,建设内容有教学行政办公、图书馆、各类实习用房、学生及教工宿舍、食堂用房等,首期工程预计将于2019年投入使用。北京电影学院党委书记侯光明表示,新校区总投资约28亿元人民币。

在市政和公共配套项目方面,怀柔区将建设提升周边道路、市政管线等设施,对住房、医疗、教育、商业等配套服务设施提前规划、加快推进,未来还将考虑依靠高校资源,建设电影学院附中、附小。北影新校区所在的怀柔区建设了北京著名的影视产业基地,集聚中影、星美、博纳、华谊、海润等影视企业400多家。累计接待剧组拍摄制作影视作品2000多部。

战略意义深远 区域价值飞跃

北京电影学院新校区落户怀柔区是市委、市政府做出的战略决策,对于怀柔发展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对于推动中国(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对于怀柔区来讲,北京电影学院落户怀柔更加有利于教育体系建设,提升怀柔新城基础设施和配套公共服务体系,增强区域发展,尤其是房地产行业更是将借此国内顶尖学院迁入“东风”大跨步的迈上新的台阶。以怀柔东亚集团怀柔旗舰项目东亚尚院为例,北影分校的迁入不仅能够提升项目区域知名度,更加可以享受市委大力度提升基础设计建设的红利,同时就项目的教育配套来讲也会是一个不小的加分。

山水大美尚院 再添璀璨星光

东亚·尚院,北京城市山水独栋,望京北低密度法式独栋群落,傲居怀河北岸,遥望燕山山脉,毗邻14万㎡森林公园,拥有极其优越的生态自然环境。项目坐落于京承高速14出口附近,周边京承高速直接连通朝阳、顺义、海淀等区域,京密路可直通首都机场、望京、三元桥等城市核心区域。

C区独栋建筑面积约为530-560平,均为地上三层,地下两层,总价约800万/套,有私家车库,在地下二层可以停放两辆车。现已全部为实景现房,并于11月30举行了首次盛大交付典礼,由影视巨星侯勇亲临助阵为首批收房业主颁发钥匙。

E区产品户型为地上三层,地下一层,建筑面积为1128-2484㎡的庄园独栋,仅15套!其阔绰的面积尽可容纳下主人及家族的雍容尊贵,是家族全员共享天伦之乐、社交、聚会、收藏、办公、亦或是商务会务等的首选之所。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