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万科4943万元受让苏州高新“万悦城”项目49%股权

2016年12月30日09:51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万科4943万元受让苏州高新“万悦城”项目49%股权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12月29日晚间公告,其近期挂牌转让的“万悦城”项目公司徐州苏科置业有限公司49%股权,由徐州万科旗下子公司以4,942.85万元受让。

  公告显示,2016年12月29日,就该笔交易,徐州产权交易所按照产权交易有关规定和程序,组织苏州高新旗下的苏州高新(徐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苏州投资”)与徐州万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徐州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签署了《产权转让合同》,交易股权成交价格为4,942.85万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翻查资料,目前徐州苏科主要负责开发位于徐州市三环南路西南侧、玉带河西侧,宗地面积49,448.3平方米(合74.17亩)的存量地块D-1,拟开发的项目名称“彭城欢乐世界·万悦城四期D-1项目”,是该公司旅游地产项目配套的住宅项目之一。

  苏州高新表示,本次股权转让实施完成后,徐州投资持有徐州苏科51%股权,不会导致上市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变更。通过股权转让,与万科合作开发项目地块,将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对万悦城存量项目的带动。

  苏州高新最后指出,本次股权转让将为公司产生约2000万元的税后收益。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