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中渝置地7.7亿元认购B类基金份额 累计认购达10亿

2016年12月30日09:52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渝置地7.7亿元认购B类基金份额 累计认购达10亿

  中渝置地控股有限公司12月29日公告,于2016年12月29日(交易时段后),汇星悦景按照与协议相同的条款认购本金总额为人民币7.7亿元(相等于约8.59亿港元)的7.7亿份B类基金份额(第三认购事项)。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汇星悦景为于中国成立的公司,现时注册及已缴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并由中渝置地间接全资拥有。汇星悦景的主要业务为投资控股及管理,以及提供企业管理服务。

  公告披露,于2016年12月5日,汇星悦景订立协议并认购本金总额为人民币3250万元的3250万份B类基金份额(第一认购事项)。于2016年12月27日,汇星悦景按照与协议相同的条款进一步认购本金总额为人民币1.975亿元的1.975亿份B类基金份额(第二认购事项)。

  与第三认购事项合并后,汇星悦景一共认购本金总额为人民10亿元的10亿份B类基金份额。全部认购金额将由集团内部资源支付。

  根据协议,基金基本资料为:基金名称为泰智睿丰契约型私募投资基金,类型为私募投资基金,分为A类、B类及C类,每一类按照有关条款有权获取不同的收益及于清盘时按不同比例分派,但并不保证收益或认购本金的安全,投资目标及范围限定投资于优秀管理团队管理的非公开发行的非证券类基金,最大限度获取财务回报;投资期限为由基金成立日期(于2016年12月成立)起计5年,其中投资期2年及回报期3年(回报期经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批准可每次延长1年,但不可延长超过两次),以及基金的期限于其到期前经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批准可以延期或提早终止,认购价格为每份基金份额为现金人民币1元(相等于约1.116港元),无认购费用,管理费用为每年为认购本金金额的1%应付予基金经理。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