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赏遍千里风光,风景家中独好

2016年12月30日13:2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一年的忙碌过后,人们终于迎来了这欢悦团聚的日子。

若能与家人、朋友在多彩缤纷的自然画卷中,赏美景、话家常、聊天下,岂不乐哉。

中国的自然风光因南北纬度差异造就了多样性,各地景色都以自有特色演绎着大自然的魅力。

但再是旖旎的风光,又岂比得上家中的美景更令人沉醉?

广州星河湾骑江木栈道夜色下独具韵味

江畔的悠闲漫步,只有在家中才最是惬意

广州,一座临珠江而立的千年商都,因珠江沉淀了文化和商业的厚重,也因珠江这条母亲河的味道造就了广州人对江畔美好生活的向往。

掩映于绿水翠岛之间,三面环江的星河湾半岛,是广州城内一处自然、城市、人文三重结合的写意山水园林。三江汇聚的壮丽景色,漫步于2500米骑江木栈道上便可一览恢弘。临江回眸,却又见岭南特有的常绿叠翠。层叠的翠峦中,玉立的是一座从苏州园林迁移过来的百年古亭,苏式园林的精髓与岭南园林的韵味在此相融而生。或许你曾在无数的江边走过,但只有家中这份江畔的精致悠闲才让你最是惬意与放松。

广州星河湾半岛知音亭畔江而立

家门口的湖水微澜,是归家心切的涌动

上海,喧嚣每天都在这个城市激荡不止。对于在这里生活的人们,忙碌是他们的代名词,与家人共聚的时间就显得弥足珍贵。

上海星河湾的“星湖”用九曲桥连接起了四座各具特色的小岛,在喧闹中撑起了一片小岛风情,让生活于此的人们可以穿梭于纵横的湖水间,悦享一段舒心、静谧的家庭时光。而面积近2万平方米的生态湿地公园,更是一座上海城内难得的绿色之城,给人们创造了一个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广阔空间,和亲子交流的绿意之地。城市里的璀璨华灯自是亮丽,却不及湖岸边上与家人共处交心的闲情与温馨,更抵不过人们归家心切的涌动。

上海星河湾“星湖”绿意如茵

走过了千百里路,未曾忘怀北方故里鲜见的岭南气息

你可能踏遍了中国的天南地北、阅尽了东西方的风土人情,却思念着北方故里难得的岭南风韵。

在历史与沧桑感并重的北京皇城中,相遇一处别有洞天的岭南意境,风姿绰约的精致园林在大气庄严的北方城市里显得独树一帜,让人耳目一新,又增添一丝惊喜。北京星河湾的园林,有着错落有致的绿植、色彩缤纷的繁花,还有沿居而建的水景,规划的层次丰富而分明,好一派岭南园林的风韵,给大气皇城留下了别具特色的雅致。这份南北相融的别致是在家里才能感受到的独特气息,就像是归家的钟声,催促着人们踏上归程与家人共赏此份园林别趣。

具有岭南意境的北京星河湾园林

繁花似锦而又错落有致,亭台轩榭且又水系蜿蜒,目光所及皆是园趣。

鲜花与青草的丝丝清香中夹杂着熟悉的家的味道。

这样的家中园林因秀美而让人赏心悦目,因家的温馨与甜蜜让人无法忘怀。

览尽天下风光,唯独家中至美。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