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美墅金岛,梅江湖上的大美岛宅

2017年01月06日10:2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智者乐水。临水而居,不仅是一种诗意的栖息,更是一场涤荡身心的洗礼。无论东方文明还是西方文明,临水居住一直是人类的栖居理想。临湖而筑,或环湖而居,占据天然湖景资源已成为楼市顶豪项目的不断追求。被津城楼市称之为“天津顶豪”的美墅金岛也是这样一个湖居岛宅。

稀有湖居:北中国,仅一处

顶豪项目多聚集于湖区,在全球都是如此。据了解从美国西雅图市华盛顿湖区的比尔·盖茨的高科技豪宅“未来之屋”,到瑞士莱芒湖边世界F1冠军舒马赫的度假豪宅,再到深圳的香蜜湖、北京红螺湖、杭州西湖,无不豪宅汇聚。这些择湖而居的经典例子,无不印证了一个标准:世上的经典豪宅,总是在湖边。湖居的稀有性与珍贵性,已然成为当代高净值圈层的共同选择。

调查显示,全球每600座城市,才能享有一座城市湖区。城市内湖的稀有程度,得到上佳注解。天然湖景资源非常有限,且伴随不断开发,可开发资源将越来越稀有,甚至消逝。美墅金岛所坐落的梅江湖心岛就是北中国独有的城市内湖岛。

湖居豪宅抗风险强,发展潜力巨大,可以摆脱资金困境和规避市场风险。除了资产保值、增值外,湖居豪宅还承载了太多的意义,比如圈层效应,这是身份认同的一种方式。

绝美湖居:东西合璧,自然天成

美墅金岛项目坐落在梅江湖52万平原生湖泊之心。研究表明,水体可增加环境空气中的负离子含量,减少热辐射,调节环境湿度和温度。并且,湖泊藏风聚气,倚湖更得悠然。

自然因水而尊贵,而美墅金岛依水而建,将水的灵气融入到建筑之中,使居住亦充满灵性。让湖的清澈洗净红尘,只留一抹淡雅,“面朝湖泊,春暖花开”。

在湖景的设计上,美墅金岛更是别具一格,由耶鲁大学建筑学院院长罗伯特·斯特恩亲自操刀,引进欧洲新古典主义的设计风格,一花一草一木都诠释了对园林的品质追求。大美湖景画卷,展一弯如眼眸般清澈的湖水,镶嵌周边景观小品,将异国的浪漫与情调演绎的淋漓尽致。站在自家的阳台上,可俯瞰开阔旖旎湖景,七十种稀有品种的珍贵园林,上百种四季花卉,夹杂着扑鼻花香,带来清新有氧的生活享受。

漫步岛上园林,置身湖畔,三环台地景观,十余米落差,重现空中花园般的景象。波光粼粼的湖面偶尔泛起涟漪,诉说着处世哲学,“心若冰清,波澜不惊”,于繁华中追求宁静,于纷扰中追求无妄。

关于湖居生活,梭罗曾经这样描绘:“河水的流逝,瓦尔登湖上的冬去春来,松脂的芳香,鸟雀的啼鸣,带给我们无限的神往。"华尔街的一位财经评论员曾经说,“当今世界财富的秘密大多藏于湖边的豪宅。”而如今,在梅江湖,美墅金岛就提供了这样“入则遗世,出则繁华”的湖居生活。   

(责编:王千原雪、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