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科技领域再拓局 协信入股中城卫保安集团

2017年01月10日08:03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科技领域再拓局 协信入股中城卫保安集团

  1月8日, 协信控股集团与中城卫保安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协信控股集团董事长吴旭、常务副总裁曹志东,中城卫保安集团董事长郑鹏、总裁肖芃等参加签约仪式。

  协信控股称,该事项宣告着协信控股在持续战略转型过程中,围绕科技领域的布局再次升级。

  入股中城卫后,双方将在工程、人防、技防及海外等领域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协信控股表示,公司在金融和科技板块的业务布局中将会与中城卫的核心业务和商业模式形成优势互补,带来更多相互促进和提升。

  协信控股称,公司的客户群体遍布全国近20个城市,尤其在长三角和西南区域的城市不少也是中城卫目前正待拓展的新市场。协信与中城卫的合作在综合利用客户资源进行交叉营销、相互提升品牌形象、落地西南地区拓展业务等方面都将带来共赢。

  据悉,中城卫成立于2011年3月1日,主营安全相关服务,集团旗下有保安服务公司、武装押运公司、安防工程设计施工公司等,是中国国内覆盖范围广泛、服务高端客户众多的全牌照大型民营保安集团。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