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云南城投6376万元出售温泉山谷21%股权事项已完成

2017年01月10日08:04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云南城投6376万元出售温泉山谷21%股权事项已完成

  1月9日,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审议,同意公司按照经云南省国资委备案的评估值向云南城投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转让所持有的云南温泉山谷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温泉山谷”)21%的股权。

  目前,本次交易已完成,经云南省国资委备案的温泉山谷21%股权评估值为6,376.26万元,交易价格为6,376.26万元。

  交易完成后,温泉山谷的股权结构已变更为:公司持有温泉山谷39%的股权,健康投资公司持有温泉山谷21%的股权,新疆立兴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温泉山谷40%的股权;温泉山谷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此外,云南城投表示,此次股权转让预计在2016年度对公司形成约2800万元的投资损失,该损失金额尚需公司年审会计师审定。

  据观点地产网新媒体报道,云南城投曾于11月28日公布此次交易事项。彼时公告中透露,温泉山谷开发运营的项目坐落于安宁温泉镇,距离昆明市区37公里,项目总占地面积预计约14800亩,规划集住宅、运动休闲、温泉疗养、旅游度假、国际商务为一体。

  截至评估基准日,温泉山谷已累计开发了项目住宅前五期,望湖公馆、集中商业区、SPA服务区、酒店,其中一至四期洋房已开发完成并销售,项目住宅五期、望湖公馆、集中商业区、SPA服务区、酒店未建成。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