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远洋发布“建筑健康”白皮书

2017年01月12日08:01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远洋发布“建筑健康”白皮书

  北京晨报讯 继2016年6月对外发布“建筑健康”全新品牌理念之后,近日,远洋集团正式发布了《建筑健康》白皮书,对外明确阐述了远洋对“建筑健康”、“健康建筑”、“健康生活家”等理念的解读,首次系统性地提出了“健康生活家”住宅产品价值体系。书中还透露,远洋未来将加强健康生命科学的研究,与Delos、梅奥诊所进一步加深合作,建造中国首个、世界第二个健康人居生活实验室,将采用世界级的研究方法,寻找创造更健康的室内环境的可行办法。

  远洋集团品牌负责人、《建筑健康》一书主编段涛表示,作为中国首家以“建筑健康”为核心品牌理念的地产企业,远洋希望通过对于自身理念与实践的梳理,在行业中做出示范,做建筑健康的先行者。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