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鲁能泰山7号别墅】全新样板间盛放在即现墅热销

2017年01月12日11:32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据。

天朗房研网数据显示,在2016年北京别墅项目成交排名中,鲁能泰山7号别墅以244套的成交套数,排名第三;以23.43亿元的成交金额,排名第六。鲁能泰山7号别墅作为京城少有的城市实景现墅,凭借先天的自然资源优势,成熟的全资源配套优势等超高置业性价比,赢得市场的认可与青睐。新的一年,鲁能泰山7号别墅匠心如初,在对别墅产品的打造过程中,再创新高。据了解,全新的实景样板间将于本周公开面世。

鲁能泰山7号别墅实景拍摄

6.5米挑高客厅,墅写新高度

鲁能泰山7号别墅本次推出的样板间,从“心”出发,精心雕琢。结合产品特质量身定制,全新的别墅样板间打破传统设计理念,采用6.5米挑高客厅,联排产品罕见之作,阔绰尺度堪比独栋。9.3米超大面宽,将室外景观轻松置入室内,即便是在客厅里,也能享受到室外的自然风景。

6.5米挑高客厅(效果图)

二层多功能空间,实现家人零距离沟通

别墅二层为老人房和儿童房。该层精心打造的多功能空间,既可以作为小型书房,也可以作为公共休憩空间。该区域与一楼挑高客厅上下呼应,无论是在客厅内还是在庭院里,俯首之间实现家人零距离沟通。

主卧3.9米层高,尊享阔绰品质生活

别墅三层为主人的私密领地——主人房,层高设计高达3.9米,宽敞明亮邻近自然,给主人更阔绰的私人空间。衣帽间、独立卫生间整体融合,功能俱全。另外,三层超大露台可打造成彰显主人个性的景观花园,为生活增添无限情调。

家庭多功能层,全家人的幸福空间

别墅负一层为家庭多功能层,在这里,每一位成员都有专属自己的小天地。在家人的陪伴与互动中,感受幸福美好时光。在空间设计上,负一层实现了大面积天井自然采光,增强室内自然通风及采光效果的同时,更好地形成了室内空间的循环气场,保障了生活空间与自然生态的平衡。

实景现墅为数不多,敬请留藏 

预计春节前后,鲁能泰山7号别墅将迎来第一批乔迁的业主。作为鲁能“体育+”产品线开山之作,项目外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高尔夫球场,内有自身配建的体育运动公园。

项目周边与潮白河一路之隔,临近潮白河森林公园,生态环境优越,项目内启明双语幼儿园及公立幼儿园均已开园,周边多个商业配套已开始建设,更享有顺义老城区的商业、医疗、教育资源。鲁能泰山7号别墅,建筑面积约320—450平米体育+健康别墅,超大私家庭院,0.6容积率,大尺度楼间距,最大面宽达11.5米,现房期房发售中。

(责编:李易、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