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2.2亿!神秘买家豪置3套格拉斯河岸之尊

2017年01月17日15:2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最新消息,鲁能格拉斯小镇3套临河独栋珍品,可谓河岸之尊,目前已被神秘买家以2.2亿元买下。而这三套独栋珍品其建筑面积均在850㎡以上,拥有2亩超大奢华花园。如此震惊的消息,爆炸在新年伊始,让人对这位神秘买家充满了好奇。

相比买家的神秘,鲁能格拉斯小镇深藏河谷的墅中珍品更让人瞠目不已。在别墅产品变革的大背景下,2.2亿预示着格拉斯已经迈入顶豪时代,而2.2亿的价值究竟在哪?是什么令神秘买家肯如此花重金购下?

区域发展强劲

随着北京副中心通州的打造,位于其核心的格拉斯小镇发展势头更加强劲。特别是在富壁路开通后,小镇不仅可与京平高速直接连通,更能依托机场高速、机场二高、京承高速等高速通道与市中心城区贯通。

交通路网的畅通,激活了整个区域发展价值。同时,鲁能集团还与德威学校达成合作意向,进一步促成小镇高端配套全方位的完善,实现居住品质进阶。

价值源于稀缺

放眼全球豪宅,无不以极致的稀缺价值取胜。鲁能格拉斯小镇也不例外,温榆河畔,独占3公里内河湾、近24万平米水域自然,更以0.3超低容积率打造纯独栋别墅区。在“限墅令”政策的多年持续影响下,这样真正低密度的别墅生活,北京罕见,中国亦不可多得。

匠心传承百年品质

为了满足高净值人群的改善人居需求,整个小镇的大户型独栋别墅产品全部临河而建,拥享河湾绝佳的地理位置,其建筑面积都在800平米以上,全部采用前二后三的经典建筑形式,增加了花园层的采光与通风的同时,提升了居住的舒适度。

同时,超2亩的奢华花园更能承载整个家族的欢乐时光。优雅的法式韵味、典雅考究的建筑细节、经典的设计元素,让格拉斯小镇散发着浓厚的人文艺术气息。

投资价值凸显

北京土地的稀缺,提升了别墅的价值,而作为拥有纯独栋产品形态的格拉斯小镇无疑显得的愈发珍贵。同时,国内投资渠道的狭窄以及资金过剩的矛盾,再次为别墅价值加码,优质资产作为资金的有效出口,实景现房的格拉斯小镇成为了财富人群保值增值的首选。

不难发现,2.2亿的背后不仅是对鲁能格拉斯小镇产品价值的认可,更是对其未来发展的无限期待。未来的格拉斯小镇,将承载着时代的梦想,成为高净值人群的精神家园。

(责编:王千原雪、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