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工地违规排水面临巨额处罚

仲永
2017年01月20日09:55 | 来源: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工地违规排水面临巨额处罚

  晨报讯(通讯员 周林兴 杨钦云 记者 仲永)日前,浦口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城建中队接到热心市民投诉,称桥北威尼斯水城拥江路旁友谊河有单位正在向内排水。接到举报后,执法大队城建中队立即安排执法队员前往查处。

  执法小组赶往举报地点,经过一番周折,找到了事发现场,发现友谊河边确实有3根水管从一处工地接出正在向河道内排水。执法队员拍照取证后进入工地,找到该工地的项目负责人,要求其出示相关的排水许可手续,可是该工地负责人却一脸茫然。执法队员随即向该负责人告知其违法行为,并责令该单位立即停止违法排水行为。随后,执法人员现场向其开出《停工(核查)通知书》,要求其尽快前往浦口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接受进一步的调查。等待该企业的将是一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的罚款。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