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怀柔城区最大棚改将动工

王可心
2017年02月09日07:31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怀柔城区最大棚改将动工

  本报讯(记者 王可心)近日,怀柔区发布了今年拟办重要民生实事任务单,怀柔核心城区内最大的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工在即,范围主要涵盖新城03街区下元、钓鱼台及东关棚户区,预计该棚户区改造项目可提供1050套安置房。同时配套新建两所小学和一所幼儿园,怀柔区首个综合文化中心也将落户在这里。

  此棚户区是怀柔核心城区城中村中规模最大的,东至开放路,南至府前东街,西至迎宾中路,北至兴怀大街,涉及下元、钓鱼台及东关三个村,共456户,总用地面积约34.37公顷。预计将建设6栋住宅楼,最高不超过15层,限高45米,高低错落,力求“北面望得见山,西边看得见水”。将提供60至125平方米7种户型的房源,项目建成后可安置居民1000余户。在配套设施方面,该地块还将新建两所公立小学及一所公立幼儿园,缓解地区教育资源的压力。秉承开放式小区的概念,整个项目范围内将打通一条东西向行车道,连接迎宾路与开放路;两条南北向行车道,连接兴怀大街与府前东街,建成后将大大缓解交通拥堵情况。预计2018年下半年回迁安置房交付使用。

(责编:李易、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