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招商推介专项行动在京举行

9个涉冀重点项目意向投资逾310亿

马彦铭
2017年02月23日10:20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津冀30个开发区、北京有疏解调整和在津冀投资需求的200余家企业现场对接,10个重点项目签署合作意向,意向投资总额达311.7亿元

  本报讯(记者马彦铭)2月21日,北京市经信委联合天津市工信委、河北省工信厅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会议中心,开展了以“协同促疏解、转型谋发展”为主题的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招商推介专项行动。津冀30个开发区、北京有疏解调整和在津冀投资需求的200余家企业现场对接,10个重点项目签署合作意向,意向投资总额达311.7亿元。

  张家口市阿里巴巴张北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唐山市环渤海家具产业园项目、邯郸市肥乡区智慧城市PPP项目……记者查阅签约项目汇总表发现,10个重点项目中有9个涉及我省,意向投资总额达310.2亿元,其中张家口市阿里巴巴张北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投资总额达180亿元。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