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塑料棚超市现身小区

田杰雄
2017年02月26日08:38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塑料棚超市现身小区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田杰雄) “竟然用塑料布搭个帐篷就开始做买卖了,这看着可真是不踏实。”昨日,家住垂杨柳北里的居民向本报反映,家门口突然出现一个由塑料布围成的简易“小超市”(见图),其合法性令人质疑,安全程度也着实令人担忧。昨日下午,北京晨报记者将该情况反映至双井城管执法队,工作人员表示将立即处理。

  记者在现场看到,市民所说的“塑料棚超市”位于垂杨柳北里5号楼北侧的东门外,是由铁架搭成的简易棚后经塑料布围裹而成,棚顶上压着塑料布的几块木板算得上是“重量级建材”了。据经营者介绍,自己原本在5号楼对面的房子内经营生意,不久前房屋被拆,这才搬到了铁架棚内。据附近居民介绍,目前经营“塑料棚超市”的老板确为之前拆迁房内的店铺经营者。

  线索:马先生

  首席摄影记者 吴宁/摄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