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景瑞交出定制化品牌成绩单 荣膺“品牌建设优秀企业”称号

2017年02月28日14:5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瑞丁酋年伊始,景瑞传来第一份品牌成绩单。延续2016年全年摘得13项奖项及荣誉的佳绩,景瑞再次以卓越的品牌表现获得业界权威认可,于2月23日获颁第八届中国房地产年会“中国房地产品牌建设优秀企业奖项”。

2016-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建设优秀企业

景瑞该奖项是对景瑞践行“为爱定义生活”品牌理念,围绕“定制化”不断建设及优化独具特色的“定制化”品牌的莫大肯定。与会同时,景瑞被授予“全联房地产商会市场分会副会长单位”称号。

全联房地产商会市场分会副会长单位

景瑞本届中国房地产年会,来自全国各地近千位行业层峰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围绕中国房地产新市场、新营销及新观点展开对话,并颁发了多个业界重磅奖项。主办方表示,“品牌建设优秀企业”奖项旨在表彰景瑞地产在2016年的卓越品牌表现,综合考量及专业评估了景瑞的品牌创新能力、品牌表现力、品牌影响力及品牌成长力等维度。

景瑞景瑞相信,主办方授予本集团“品牌建设优秀企业”奖,是对景瑞过去一年内以“定制化”为核心的品牌升级及不断推陈出新的品牌跨界营销活动的认可,更将激励景瑞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以创新思维触发品牌蝶变,给行业带来更多的新思维。

立足客户 深植定制品牌标签

景瑞认为,优秀的品牌建设需体现多个方面,包括具有敏锐的品牌洞察力,可以根据市场变化灵活调整品牌策略,不断提升品牌价值以实现品牌效益红利。

景瑞自2015年起,景瑞立足于用户对个性生活的市场痛点,策略性地明确了“定制”为核心突破点的转型理念。2016年,景瑞全面进行品牌升级,将其标语升华为“为爱定义生活”,聚焦客户需求、用心落实客户所想。随着数个定制项目的落地,景瑞已经逐步树立独树一帜的品牌标签,成为定制化房地产开发的集大成者。今年景瑞加码品牌升级,形成以“客户洞见”为先导的品牌战略,用专业的工匠精神保障服务质量,朝着“最具客户洞见”的价值设计服务提供商的目标迈进。

景瑞ePLUS定制体系

景瑞的品牌之路不是纸上谈兵。在项目方面,景瑞着力于从客户需求、产品设计、到建立物业大数据、激发市场潜能等,全方位升级景瑞定制化体系。景瑞期望,定制化将不断深入和升级,激发景瑞品牌更大的效益,增强品牌价值及市场影响力。

景瑞全国布局17城56盘

目前景瑞已落地实施了五大定制化项目,包括杭州悦西台、上海法兰云廷、上海城中公园、宁波海国图志和杭州天赋。其中杭州悦西台,完美的诠释了景瑞“ePLUS”的定制体系,首推当日即狂揽五亿元;毗邻上海迪士尼板块的法兰云廷,则是景瑞的战略性品牌代表作品,实现从单一的精装定制,升级到户型定制、庭院定制等多个体系的全产品线精细化定制,引领“两推两罄”的购房热潮。而备受瞩目的杭城首个定制空间设计——杭州天赋项目将于今年问市。

景瑞使命:用心建筑精彩生活

用心定制,为爱升级;客户洞见,成就未来。经过一年多的转型升级,景瑞践行“用心建筑精彩生活”使命,成功打造“客户需求”和“品牌价值”相结合的品牌特色,在打响市场新IP的同时,也持续提升了景瑞的品牌溢价能力。2016年全年,景瑞实现年累计合约签约销售额约为人民币202亿元,同比去年大增133%,比年中调整后的销售目标超额完成62%。

跨界合作 品牌影响力领跑行业

景瑞在稳步推进战略转型升级的同时,景瑞不断创新、大胆“跨界”,不仅持续丰富资深沪上房企的品牌内涵,更是通过应接不暇的跨界营销方式,不断为品牌注入新元素。同时景瑞透过多媒体、全媒介的平台,将其强大的品牌建设管理能力及企业运营能力完美结合,层层深入覆盖潜在意向客户人群,进一步拓展了景瑞品牌。

景瑞早在2015年,景瑞携手返利网跨界亮相双12。2016年年初,景瑞联合无忧我房及HTC,将VR技术与房地产完美结合,在上海及杭州首创VR体验馆,一度轰动双城。

景瑞携手大众点评结婚频道定制活动

随后,景瑞品牌升级“为爱定义生活”,再度玩转跨界,先后与大众点评、饿了么等互联网巨头异业联合,活动覆盖上海、杭州、苏州等在内的11个城市,品牌辐射超300万人,再次主推景瑞“定制化”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景瑞景瑞成功的品牌建设也受到了房地产同业及业界权威、精英的青眼关注。2016年便获得来自多个业内专业评估机构颁发的品牌奖项,而此次再获中国房地产年会授予“品牌建设优秀企业奖”,则为景瑞未来继续立足客户价值,依据客户洞见的产品定制化能力,以及系统集成输出服务的能力,为品牌及企业架构升级,再添信心和动力,同时期望为行业革新带来更多的思考。

(责编:李易、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