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海淀悦秀园三角地拟建绿地

李梦婷
2017年03月02日07:44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悦秀园三角地拟建绿地

  本报讯(记者 李梦婷)昨日上午,海淀区对西三旗桥东南侧一处1998年开发商遗留的三角地进行拆除,涉及面积1500平方米。未来,该地将被改造成绿地或停车场,方便周边居民生活。

  西三旗街道办事处主任付晓明介绍,这块三角地占地2000平方米,是阳光房地产开发集团开发悦秀园小区时的遗留地块。“当时应周边居民要求,留下这条通向京藏高速的小路,所以北侧就留下了这块三角地。”因此,从1998年开始,这块地就处于闲置状态,随后被个人承接下来私搭乱建,对外来人口进行出租,总面积达1500平方米。

  据悉,关于这个地块的未来利用,街道将与开发商沟通,计划将这个地块改造成绿地或停车场。海淀区今年将拆除违法建设面积不少于400万平方米,涉及人口不少于7.7万,拆违地块将主要用于绿地建设、高精尖产业用地建设、城市功能建设等用途。

  摄影/本报记者 郝羿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