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禹洲南京的生活画卷 镜头下最美的故事

2017年03月08日09:4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一房二人三餐四季,是多少人心中向往的理想生活,房子的意义不仅是一处住所,更是一个有温度的家。快带上你的爱人来禹洲吉庆里吧,这里满足你所有对家的幻想。

爱她 就给她一个家

清晨,在三面朝阳的家中醒来,阳光毫不吝啬地洒满家中每一个角落,即使是89㎡的三房设计,也丝毫没有空间上的压抑感,合理的规划实现了空间上的零浪费。阳台与客厅相连不仅使整个房间更加明亮,而且从视觉上扩大了整个空间。周末的午后约上三两好友,沏一壶茶,尽情虚度这美好的光阴。不知不觉天色渐晚,女主人烧几个拿手好菜请朋友们在家吃饭,客厅餐厅一体化使活动区域大大增加,再也没有人多吃饭餐厅局促的烦恼了。好的设计总是站在人文的角度上出发的,给你最舒适的体验是禹洲吉庆里一直以来奉行的宗旨。

89㎡户型图

89㎡客厅

地暖系统让严寒远离

南京虽然地处长江以南,但每年冬天的严寒还是让人难以抵抗,禹洲吉庆里为住户们设计了南方少有的地暖系统,地暖的优势远大于空调,不管是从稳定性、传热功能还是能源节约上来看,都非常实用。选择吉庆里,帮你实现四季如春的生活愿望。

生活怎能没有鲜花和阳光

如果说户型上的优秀还不足以使你心动,禹洲吉庆里还有更惊艳的设计。

你想象过在空中花园里喝茶聊天的情景吗?

追求诗与浪漫不必再去远方,眼前屋顶上的花园便能为你实现。不管你是向往周杰伦歌词中在屋顶和爱的人唱着歌的浪漫,还是一个人晒着太阳听着歌的慵懒,来禹洲吉庆里就能找到答案。还有365天不间断、365°无死角的全玻璃阳光房,帮你对抗南京的梅雨季。

玻璃阳光房

智能无处不在

禹洲吉庆里主打艺术与科技的完美结合,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正在逐渐地解放双手。禹洲吉庆里采用感应式门禁,让你再也没有忘记带门卡的烦恼。还有智能信报箱、模块化网络宅配、欧标插座,从踏进吉庆里的那一刻起,关怀就时刻伴你左右。

智能信箱

生活可以将就,生活也可以讲究!追求品质的生活,从选择一个舒适的家开始。禹洲吉庆里,你的不二之选。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