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新产品盒子管家发布 企业盒子将怎样解决众创空间的运营痛点

2017年03月09日12:4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3月7日,企业盒子发布盒子管家产品,该产品将从物理资产管控到大数据资产的高效利用,为空间运营商提供标准化的解决方案。

企业盒子此次发布的盒子管家产品,首先关注到空间运营商对物理空间管理的需求,将从会议室、活动场地以及细化到每个办公室、每张桌子的状态管理,对空间展开掌控运营。企业盒子创始人范宇在发布会现场谈到:“企业盒子作为一家主要服务空间运营商的公司,就是致力于帮助空间运营商互联网化。”

除去对物理空间的管理之外,盒子管家更加重视业务流的处理,提供了全业务流的解决方案,包含意向客户的招商、跟进,CRM管理,合同录入,以及分期的账单推送提醒、缴付处理等各个方面。

全业务流的另一个特点就是针对空间运营商的精细化运营需求,细化到长租(年租,月租),短租(日租,时租),会议室租赁,以及活动的运营变现等。

盒子管家产品的大数据智能分析功能,成为了该产品的一大亮点。通过实时、流动的数据抓取,把空间运营的所有基础数据通过图形化处理后,实时呈现给管理者。办公的租赁情况、入驻企业属性、运营指标、收入分析等一应俱全。同时,盒子管家还提供智能趋势分析决策功能,通过对指定时间段的运营数据建模分析,协助管理者进行经营决策与判断。

为了更进一步方便用户使用,盒子管家提供了客户端与后台的一体化解决方案,用户可直接通过H5微信端进行办公预订,空间查询,活动报名以及企业服务等功能。

范宇介绍:“通过完善的产品链,我们希望为空间运营商提供从管理到服务,从基础到增值的综合解决方案,让空间运营商从目前的物理化实体资产的管理,逐步转型升级为数字化虚拟资产的经营,从而最终完成传统模式向科技与服务型的转化,打造创业服务自生态。”

目前,盒子管家除了提供SaaS服务外,更多地将私有化部署作为主打。优化部署的优势是所有的数据都部署在客户本地服务器,彻底的解决数据安全问题,保障用户最核心的隐私。范宇对此表示,采用私有化部署的另一个原因是,企业盒子不仅仅满足于做SaaS,更希望未来打造一个PaaS平台,让客户可以在自己的平台上二次开发,将自身的应用构建在平台上,从而为客户提升更大的价值。

据悉,企业盒子成立于2016年中,创始人范宇曾在百度大数据部工作,后成为优客工场创始团队合伙人。企业盒子启动之初,即获得了来自华盖创投基金、优客工场和毛大庆联合投资的200万人民币种子轮投资。企业盒子专注于通过共享服务资源,降低运营成本,助力众创空间、联合办公和科技园区的产业升级等业务。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