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鲁能山海天公益植树活动 为国际航天城添绿

2017年03月13日14:10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3月12日,在我国第39个植树节之际,鲁能文昌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号召,在海南文昌开展“青山绿水,大美中国”3.12绿色公益植树行动,公司员工、项目业主及鲁能共产党员服务队逾300人参与,绿化美丽国土,传递绿色正能量。

据悉,本次植树活动的主会场位于文昌铜鼓岭山脚下的宝陵河公园,上午9时,300多名志愿者聚集到这里,大家分工明确,有条不紊,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主张,志愿者们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挖土栽苗,松土浇水,井然有序,共栽植椰子树苗100余株,绿化面积约500平方米。

宝陵河公园作为文昌市生态复育项目,是海南唯一的集高山、海洋资源为一体的湿地公园,由鲁能文昌公司主导开发。2015年,鲁能集团携手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和生态环保组织,制定了宝翎河湿地公园的生态复育规划方案,力图恢复当地的生态系统。经过长期的保护性开发,濒危红树林的生存环境得到明显改善,2017年1月17日,宝翎河公园一期已经正式对外开放,截止2019年底,这里还将建设游艇码头、电瓶车、骑行车道等交通设施,以及生态水屋、趣味空中走廊、生态观测屋、红树林科普园、观林栈道等休闲配套。

鲁能集团作为服务国家战略的先行者和排头兵,始终走在行业发展的前列。2015年9月20日,鲁能发布“十三五”发展规划,首次将“生态”作为企业产品战略之首。去年4月22日,又系统提出了企业绿色发展战略,开启了鲁能地产转型发展之路。如今,绿色理念已经深入到企业发展的各个层面,在发展理念上,鲁能倡导绿色开发、绿色社区,引入WELL认证、绿色建筑、海绵城市、百年住宅四大绿色标准体系;在产业升级上,大力发展旅游、商业、农业、体育、健康、科技等新型产业地产;在产品规划上,始终把绿色理念贯穿到产品开发全过程,从论证策划到建设运营,形成了生态至上的开发标准。

文昌鲁能山海天作为鲁能集团实践绿色生态战略,助推青山绿水、美丽中国的战略实践产品,通过实施生态保护性开发,始终坚持轻开发、重体验的“一轻一重”开发模式,将以生态为原则,守护自然生态、打造绿色产品、倡导绿色生活,争做地产开发的“生态模范”,助力绿色、健康的可持续发展。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