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政府工作报告修改78处:多条涉及房地产

裴江文
2017年03月15日08:22 | 来源:中青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政府工作报告修改78处:多条涉及房地产

  中青在线北京3月1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裴江文)根据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审议及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委员讨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国务院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反复推敲,共作出修改与补充78处,其中多条涉及房地产、精准扶贫、雾霾治理等关系社会民生的具体问题。

  如在政府工作报告第13页第6段第4行,补充“健全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第14页第1段第1行,补充“遏制热点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第14页第1段第3行,将“继续发展公租房”改为“继续发展公租房等保障性住房”。

  关于扶贫,在政府工作报告第15页第3段第4行,将“加强集中连片特困地区、革命老区开发”改为“加强集中连片特困地区、革命老区、边疆和民族地区开发”。 第15页第3段第6行,补充“做好因病等致贫返贫群众帮扶”。 第15页第3段第8行,将“支持社会力量参与扶贫”改为“开发支持和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扶贫”。

  在政府工作报告第24页第3段第14-15行,将“加强对雾霾的形成机理研究”改为“加强对大气污染的源解析和雾霾形成机理研究等”。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