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阳光100要在丽江发起“文艺复兴”热潮

2017年03月16日07:3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阳光100集团(2608.HK)宣布与青年艺术推广机构青年艺术100开展合作,双方将在丽江进行长达3个月的艺术交流和创作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弱化丽江过重的商业化标签,双方意在掀起一场丽江的 “文艺复兴”热潮。

阳光100称,此番合作将是该公司在丽江雪山艺术小镇打造“青年艺术创作呼吸基地”的第一步。

将于4月开始持续到6月的丽江雪山国际青年艺术季预计将会吸引来自全球的40位优秀青年艺术家入驻丽江,他们将围绕“光怪陆离”这一主题进行形式各异的艺术创作。

据阳光100介绍,在驻地计划开展期间,人们将能够在艺术小镇零距离围观真实的艺术创作过程,甚至还将有机会与青年艺术家进行互动、布置创作现场。

相关负责人表示,年轻人的兴趣和参与将是丽江文艺复兴的关键,也是艺术小镇不断努力的方向。

近年来逐渐摘掉地产企业标签的阳光100正将企业发展重心向兴趣社群运营商转变,位于丽江的雪山艺术小镇正是该公司聚焦的街区综合体产品的代表项目之一。公司希望将此打造成文化高地、城市客厅以及轻度假旅游目的地,以不断满足人们日益升级的互动体验和社交成长需求。

根据本次的合作协议,在未来的战略合作中,双方会在阳光100旗下指定的商业项目上组织更加多元化的艺术交流和创作活动,并与当地的民俗文化进行更加深入地互动。双方表示,将基于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和资源,合力打造最具文创气质和艺术氛围的项目,努力为文化交流、青年艺术家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阳光100还表示,在本次青年艺术创作主题季之后,公司还将与国内外最专业的资源合作打造电影、音乐等主题的创作驻地计划。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