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构建文旅产业新格局

2017年03月16日11:3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今年,是中央“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推进的关键之年,在各级地方政府的深度贯彻下,经济产业结构正在朝着最优配置的方向稳步迈进。

以旅游立城的大连,去年就已根据旅游供给侧改革方针,开展实施“旅游+”战略,开始了优化全市旅游产业结构的步伐。2017年,为巩固夯实“旅游+”战略成果,大连不断强化招商引资力度,务求树立一座标杆性旅游项目,策动全市旅游业配套升级换代。

反复审视当前大连各大景区和旅游地产项目的发展现状,能够扛起这面大旗的项目,当属金石滩鲁能胜地。

两大国家级战略加多元区域利好,大连旅游业变革正当时

2017年大连政府工作报告中显示,未来一年,继续落实两大国家级战略依然是全市发展重心。

其一,全力推进辽宁自贸区建设、加快实施自贸区总体方案;其二,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打造吸引京津冀外流人口的首选宜居城市。

依托两大国家战略,借势跨海大桥、金州新机场北方空港工程等城市自身发展利好,大连旅游业的发展,可以说东风正当时。而金石滩鲁能胜地的落定,则为大连文旅产业结构的变革,带来了动一域谋全局的最佳契机。

鲁能地产深耕大连已十年。其间,大连鲁能贴合区域发展需要,为东北贡献了一座高品质的滨海人居大盘和一种全新的生活享受方式。

2016年,鲁能集团战略升级,根据“泛产业地产发展商”的新定位,大连鲁能顺势转型,根据城市发展新需求,引进鲁能胜地文旅产业大配套,打造一座亚洲海岸生活目的地。

金石滩鲁能胜地打造四大亚洲级生活目的地,滨海度假看大连

在国家5A级景区大连金石滩十里黄金海岸旁,鲁能胜地300万平亚洲海岸生活目的地,以精彩的文旅大规划、11大胜地配套体系,构建了四大亚洲级生活享受方式,为瓶颈期的大连旅游业注入了一股澎湃动力。

亚洲游乐目的地,立足5大人文景区、3座自然公园,打造以希尔顿、Hard Rock等4大度假酒店,和大型温泉水主题乐园为主的四季狂欢生活;

亚洲康养目的地,以5A景区的纯净环境为优势,以4大高端医护配套为保障,以鲁能易汤海洋温泉等三大养生温泉为核心,打造全龄健康生活;

亚洲宜居目的地,引进鲁能泰山7号、泰山9号两大运动健康产品线,联合区域内国际学校、公立学校、大学城等4大学府体系,和美丽汇商业综合体、鲁能风情商业街等9大繁华配套,打造全天候醇熟生活;

亚洲避暑目的地,依托大连季候性优势,利用鲁能集团分时度假体系、5+2短途度假模式,打造精彩惬意生活。

四位一体聚合发力,让一种从未出现过的海岸生活享受方式,代言大连魅力。

鲁能集团全国战略布局,冬去海南夏游大连

2016年9月20日,鲁能集团发布“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新战略,并以鲁能泰山7号、鲁能胜地、美丽乡村等绿色产品线布局全国。大连和海南,就是鲁能全国战略体系下的两大主角。

在海南,鲁能集团深耕27年,旗下山海天、海蓝福源等多个高品质项目,引领着海南度假生活的标准和高度。而以鲁能胜地为核心的鲁能千亿级文旅集群落户大连,代表着“海南过冬、大连避暑”的鲁能“一南一北”度假生活体系得以圆满呈现。由此,大连将突破传统区位的限制。

“旅游+”战略提出,不断迎合游客多样化、个性化、特色化需求是大连旅游业下一步发展的重中之重。而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亚洲海岸生活目的地,则不仅仅满足了游客的需求,也满足了全民对新型生活享受方式的渴求。金石滩鲁能胜地在帮助大连打造旅游新名片的同时,也正在努力成为大连城市宜居新名片。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