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金科力获“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 列18位

2017年03月16日16:0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2017年3月16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国指数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指数研究院承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钓鱼台隆重召开。金科凭借产品创新,美好品质服务等核心竞争力,力获“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列18位)、“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稳健性TOP10”、“2005-2017连续十三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7中国商业地产优秀企业”等多项殊荣。

  此次峰会以“不忘初心,行稳致远”为主题,发掘行业中综合实力强、成长潜力大、经营稳健、社会责任感强的优秀房地产企业群体,鼓励企业积极改进业务模式、高效整合发展资源,引领行业在新形势下实现持续、健康的成长。

  金科集团副总裁方明富在此次峰会上发表“为你的美好”主旨演讲,展现金科思变未来,创新跨越发展的新姿态。

 

 

  1

  业态稳健发展 布局核心十城

  金科以踏实稳健的发展风格,胸怀“百年金科,中国榜样”远大理想,凭借产品创新、品质服务等核心竞争力,获得了行业认可。

  在推进城市运营,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增加城市财富、提升城市居民生活质量和幸福感,金科切合“新型城镇化”战略,实行“三圈一带”全国布局发展战略,重点布局核心十城,稳健发展全国布局。

  2

  转型社区综合服务 成就美好生活服务商

  金科从传统地产开发商转型为美好生活服务商,以“美好你的生活”为目标,坚持“创新+转型”理念,秉承“地产+服务”经营战略,致力服务事业,打造“美好”社区。

  基于丰富的人居经验和对全国逾100万家庭的潜心研究,金科发布了“美好你的生活”品牌理念,提出“健康更好、邻里更好、居家更好、成长更好、便利更好”五大品牌主张,从“美好”、“家”服务基点出发,打造“地产+服务”全新运营模式。不断发展新产业新变局,创新求新,就是金科生存和发展的灵魂,也是金科核心竞争力的源泉。

  3

  金科商业结硕果 社区商业换新声

  在商业地产方面,金科的全新战略在金科商业发展速见成效,多个商业项目的缤纷开街、美好生活驿站的研发成功、金商会的启幕等,都展现了金科商业品牌价值的持续增值。金科商业保持稳健发展、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的良好状态得到了业界认可,同时也在全国商业地产行业中奠定了一定的地位。

  在未来,金科将不断提升运营服务与产品品质,将“美好你的生活”品牌理念中“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健康更好、居家更好、邻里更好”五大主张落足于客户,贴近客户内心需求,为客户创造更完善、更具体验性的产品和服务体系,为美好生活做更好。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