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长三角首家土地资源整合专业机构今日上线

2017年03月20日14:04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土地是生产资料,更是开发商的生存之本。

当下的市场,土地信息存在一定的不对称性,越来越多的开发商也因为“余粮不足”到处寻地。尤其对于想深耕南京的外来房企来说,没有土地就意味着“腰杆不直”。

与此同时,也有一些房企或机构,拥有待开发或闲置的土地可出让,却苦于没有优质的平台推送,这些存量土地也亟待盘活。

因此,当下的市场极需一家为土地买卖双方搭建桥梁的平台。在此背景下,土地资源整合专业机构——奥斯卡地主汇应运而生!

1、奥斯卡地主汇究竟是一家什么样的平台?成立的初衷是什么?

奥斯卡地主汇创始人张鹏:奥斯卡地主汇(微信名:奥斯卡地主汇)是一家土地资源整合的专业机构,是一家能够提供对称的二手土地交易的平台。

业内人士都知道,由于目前土地市场供需不平衡,加上政府的一些行政手段,导致市场上开发商拿地比较困难,很多开发商都纷纷打出了“重金寻土地”的广告。而恰恰在全国二三四线城市,还存在大量的闲置土地。这些闲置的土地,也是因为土地信息的不对称造成的:卖方想盘活,但是买方没有土地信息的来源。

因此,奥斯卡地主汇旨在为土地买卖双方搭建一个信息共享的平台。

2、奥斯卡地主汇成立的宗旨是什么?

奥斯卡地主汇创始人张鹏:汇聚、共享、服务、共赢。即:土地信息的汇聚和共享,为买卖双方提供服务,从而达成共赢的模式。

3、奥斯卡地主汇覆盖的范围有多大?除了南京,还有其他城市吗?

奥斯卡地主汇创始人张鹏:奥斯卡地主汇(微信名:奥斯卡地主汇)成立在南京,目前汇聚到我们平台的土地信息主要集中在长三角区域,也包括安徽等周边区域,目前重点区域以苏沪皖鲁浙为主。

随着平台影响力的不断扩大,相信会有更多的土地信息能够在我们平台共享,也将有更多从事土地投资的专业人才加入进来,希望这个平台能够发展到全国。

也借此机会,希望全国其他城市有志向和我们合作的人与我们联系,一起参与进来。

4、是以加盟的形式还是分站的形式加入?

奥斯卡地主汇创始人张鹏:会以奥斯卡地主汇(微信名:奥斯卡地主汇)“分舵”的形式加入。

5、奥斯卡地主汇是国内首家土地资源整合专业机构吗?

奥斯卡地主汇创始人张鹏:在我20年的从业生涯中,我知道国内也有一些机构已经在做这件事。但是基本不成体系,既没有大规模的宣传,背后也缺乏强有力的支撑。

我们目前成立的奥斯卡地主会(微信名:奥斯卡地主汇)平台,不仅仅是简单的土地资源整合专业机构,背后还依托于策立方控股这个强大的平台公司。

我们不能算是首家,但是我们的模式以及提供服务的形式,是有创新和升级的。我们平台提供的不仅仅是土地买卖双方信息的交换、共享,还会提供专业的土地市场报告,土地研判,方案的强排,成本的概算。如果需要的话,甚至可以提供现金流量表以及企业经营利润测算。

6、我们注意到,奥斯卡地主汇定位为土地资源整合专业机构。就目前来说,该平台已经具备的资源和优势有哪些?

奥斯卡地主汇创始人张鹏:作为孙宏斌顺驰时代,较早一批投入到土地投资领域的人士,我个人具备7年的土地投资运营经历和行业投资背景。

此外,策立方控股强大的背景,也给予了我们团队强有力的支撑。

策立方控股,无论是拿地前端、市场报告,还是方案规划、影响策略,或者后期的销售代理,整个过程都有我们自己的媒体平台、公关公司、运营账号、自媒体平台,已经形成了一套强有力的运营模式。

策立方成立至今,在房地产营销领域,已经稳扎稳打。反过来,我们也借助我们积累的这些经验,希望将我们的服务触角继续向上延展。

7、土地买卖双方提供的资源、信息,分享呈现的平台是在哪里?

奥斯卡地主汇创始人张鹏:请大家关注奥斯卡地主汇的微信公众账号。

目前,我们的技术团队已经在开发,我们会建立一个比较大的上传接口,包括将来土地的信息、土地市场研判的报告,以及其他一些买卖双方想要了解的可公开信息,都会在微信公众平台公开。在此,也希望全国从事土地投资、研究、发展的专业人士能够加入我们这个平台。

与此同时,我们线下也组建了一个奥斯卡地主汇(微信名:奥斯卡地主汇)的微信群,进群的门槛比较高,都是各大开发公司负责土地和前期投资的专业人士,此外都是实名制进群。

8、这个平台收费吗?是一个公益组织吗?

奥斯卡地主汇创始人张鹏:具体的收费标准因事、因地、因合作方式而定,在此之前,我们会首先把平台做好,盈利是最后一步事情。

写在最后:弱肉强食,适者生存,这是自然规律,也是社会现象。

土地资源整合专业机构——奥斯卡地主汇(微信名:奥斯卡地主汇)的诞生也是大势所趋,而奥斯卡地主汇背后的团队也将成为这个时代造就的“英雄”。

如果你有亟待盘活的存量土地,如果你有盘地的需求,又或者,你也是致力于土地投研发的专业人士。那么,请与奥斯卡地主汇联系。

“不断去平衡市场土地信息的不对称性,围绕全国土地市场发展、运营和投资交易,将土地资源整合做到极致化”,这也是拥有强大策立方控股背景的奥斯卡地主汇极致追求的目标。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