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贵州新业态快速增长 1至2月电子信息业增速达45.4%

王新伟 吴秉泽
2017年03月23日14:36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原标题:贵州新业态快速增长

  本报讯 记者王新伟 吴秉泽报道:贵州省近日发布1至2月经济运行情况。数据显示:全省新产业新产品涌现并快速增长,1至2月,贵州省电子信息、汽车、医药制造业增速分别达到45.4%、32.7%和13.5%,集成电路增长145%,智能手机增长36.4%。

  去年以来,贵州省着力抓好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扎扎实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今年前两个月,贵州投资保持快速增长。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133.29亿元、增长20.8%,比全国平均水平快11.9个百分点。基础设施、教育、医疗卫生过去一直是贵州发展的“短板”,而这几项社会工作投资分别同比增长31%、87.6%、148.4%。

  以大数据产业为中心的新业态呈现快速增长态势。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与大旅游相关的批发和零售业、住宿和餐饮业,与大生态相关的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投资增速分别达到27.5%、26.5%、53.3%和90.4%。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