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丰台区丰台街道违建拆除地设共享单车车位

金可
2017年03月28日07:2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违建拆除地设 共享单车车位

  本报讯(记者 金可)“这里今后将开辟为绿地,并增设共享单车存放点。”日前,丰台区丰台街道及城管等部门联合,将看丹桥北侧路东辅路的12处违法建设全部拆除,总计拆除78平方米违法广告牌,500平方米违法建设。

  日前,丰台城管执法队在街道统一组织下,对看丹桥北侧路东辅路12家共计500平方米的违法建设进行集中拆除。这些开墙打洞的门脸基本都是平房违建。周边居民介绍,这片灰矮杂乱的违建房由来已久,很多都是居民私自在自家平房后面搭建出来的,开墙打洞后对外出租。这12处违法建设,全都是经营性小门店,用于从事铝合金加工、麻将机售卖、自行车修理等业务。店家经常把货物堆放在路上,使原本不太宽敞的路变得更为拥挤。

  据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该地区还将继续针对看丹桥北侧路西及其他西四环南路辅路沿线的开墙打洞、违法建设等进行整治。违建拆除后要对墙体进行恢复,并打造特色文化墙。清理出来的空间将进行分类改造,在空间充裕的位置实施绿化,还路于民;在有条件的位置增设自行车停车地龙,引导居民有序停放共享单车、自行车等。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