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家居企业掀上市潮 尚品宅配欧派家居等陆续上市

陈若然
2017年03月29日15:21 | 来源:南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家居企业掀上市潮 尚品宅配欧派家居等陆续上市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陈若然)3月28日,欧派家居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成功登陆A股主板。这意味着资本市场再添一家居行业上市公司。今年以来,尚品宅配、皮阿诺、欧派家居等家居行业企业陆续上市,成为A股的一道风景线。业内人士认为,家具行业开始进入更加规范的“巨头”竞争时代。

  欧派家居发行价格为50.08元/股,发行规模为4151万股,占其发行后总股本的10.00%。此番上市,市值已达299亿元,名列整体家居行业前茅。

  据招股书披露,2014年—2016年,欧派家居分别实现营业收入475108万元、560708万元和713413万元。

  欧派家居表示,此次募集资金将用于产能扩充、品牌建设与信息化系统改造三大类项目,努力为广大投资者创造更丰厚的回报。目前,欧派家居橱柜产量已达全球第一。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