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南京2000套房源入市 供销比仍紧俏

2017年03月30日08:16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00套房源入市 你能抢到吗?

  这几天,当大家还为库存量跌破20000套忧心忡忡时,一条消息犹如春雨滋润了广大购房者的心。“销许终于来了!”多家楼盘终于确定领到销许,即将开盘。其中的热门板块以及热门楼盘更是撩动了无数购房者的心。

  先看看开盘的详细情况:作为江宁的热盘,龙湖春江郦城的关注度一直不低,距离上一次加推已经过去5个月,此次前期最后两栋高层加推,均价在29498元/㎡。而新城保利天地即将加推,这也意味着,禄口热盘新城保利天地将顺利收官,而刚需在江宁的可选楼盘将再度减少一家。万科翡翠公园的收官房源,这一次加推之后,万科翡翠公园住宅部分将全面收官。近期,3家领取销许的楼盘将陆续开盘,沉寂许久的江宁楼市也将迎来一次久违的推盘。

  多家楼盘开盘,你以为大摇大摆地拿着钱走进售楼处就能买得到房子?或许你需要清醒一点。虽然房号组数有细微差别,但总体差别不大。例如热门板块的热门盘龙湖春江郦城竞争相当激烈,4.3位购房者抢一套房子;万科翡翠公园4.2位购房者抢一套房子。

  “金三银四”中的金三基本宣告沦为“铜三”,这一场迟来的“销许”多少为TA抢回了一些面子,但是从成交量上看,新楼盘成交量的颓势已经无法挽回。不过“一蹶不振”的成交量丝毫不会让大家降低买房的热情。

  从连续几周的成交数据上来看,二手房与新房呈现了完全不同的走势。二手房成交量的“N连涨”似乎在新房严重不饱和的情况下演变成为“N+1连涨”。一些品质较为不错的二手房已经率先火起来。这也是观察员在此前一直奉劝大家的“不妨多考虑优质二手房”,二手房在很多方面,特别是次新房拥有着新楼盘无法比拟的优势。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