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金科荣膺“2016年度中国责任地产企业”

2017年03月31日14:5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在人民网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房地产互联网峰会上,金科凭借产品创新,美好品质服务等核心竞争力诠释“责任心态,成就企业未来发展”,获得“2016年度中国责任地产企业”的称号。

据悉,金科成立于1998年,起源于重庆,目前已从一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成长为以地产+服务为龙头,产业综合运营、社区综合服务、酒店园林、门窗装饰等协调发展的多元化产业结构企业。

即将迎来20周年生日的金科当前总资产达1051亿元,拥有员工超过1万人,在建项目115个,业务遍布中国京津冀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成渝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的43个城市。

金科“家”文化,被视为业内文化标杆

据金科集团相关领导介绍,金科“家文化”讲求对员工真挚的关爱、让员工感觉温暖如家,也要求员工对待客户以诚相待,让客户感受宾至如归。这样“有温度的文化“早已是企业肌体的每一寸血管中流淌着的一种精神、每一名员工发自内心的一份信仰。

随着时代进步,市场竞争越发残酷,基于此,金科将家文化进行延展。以金科式的家庭氛围为客户及金科人提供更好的服务。为了适应市场竞争,用狼性的拼搏精神给员工和客户打造美好家园。

“人才是金科的第一资源”

金科始终坚持“人才是金科第一资源”,创新性提出领军人才战略,并成立了企业大学,积极储备人才,助推人才战略,打造飞鹰、精鹰、雄鹰“三鹰”人才战略目标。还打造了同路人新征途计划、金科大讲堂、金科商学院、金牌内训师、金课程、金科网络大学、外派专业培训等内容。

2016年,金科已连续举办2届创新大会并设立创新基金,拟将金科建设成学习型企业、创新型企业,“快人一步,让创新推动金科第三次创业”。

2017金科品牌年,一切从“聆听“开始

今年,金科正式启动“聆听行动”,由金科各城市分公司副总经理亲自到客户身边,与客户进行面对面交流,细心倾听他们的需求,探问客户心声,直面客户诉求,从“心”了解客户诉求,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为美好2017做更好。

据相关人士介绍,金科努力做到全生命周期客服体验。从客户第一次来电、第一次到访,便开始服务历程,贯穿整个开发建筑的生命周期。根据销售期客户、准业主、交付期业主、交付后业主作细致的划分,总结提炼各阶段业主特点,有针对性的抓重点,满足核心需求,提高整体满意度和忠诚度。

除此之外,金科还启动业主品质提升计划。 全方位升级业主的居家空间,从便利、安全、舒适、人性四个维度出发,对已交付小区的房屋、车库、楼栋、景观等进行全方位品质提升,让业主居住更美好。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