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关怀城市温度 保利发布和光尘樾项目

2017年04月01日17:12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3月31日,保利地产发布了“和光尘樾”项目的设计理念,体恤人情冷暖、关怀城市温度,成为保利地产新维度的思考。

保利地产北京公司副总经理朱凯介绍保利“关怀人的本真”新理念。

“我们崇拜改造,征服自然,而现在我们要与自然和谐相处。” 筑博设计北京公司总建筑师顾斌这样阐述“和光尘樾”项目的设计出发点,他透露该项目的理念就是要把自然还给人类,最大程度地拉进人与自然的距离。

保利地产北京公司副总经理朱凯由2017十大生活趋势引出保利“和光尘樾”项目在结构、技术之后想传达的思考。新的生活趋势是指世界城市 、人工智能、品质生活、从容社会、无性别化、分众时代、追求颜值、匠心情怀、60而立、四口之家。“而趋势变化背后,体恤人情冷暖、关怀城市温度成为企业的新追求。突破城市的信息障碍,直达内心的情感诉求,才能动人心弦。”朱凯说。

据保利地产北京分公司销售管理部经理袁野介绍,“和光尘樾”项目是保利和光系的首发作品,位于第四使馆区,为南北双庭院,将大范围使用玻璃幕墙,解放围墙的作用,并设立270度视野的观景处,在中庭观景处设立高17米的阳光植物园,另外借助建筑技术,改变传统别墅平面采光通风法,形成立体的局部小气候。

在建筑体上的分毫改变都可能成为人与城市对话的新窗口,保利将借助建筑技术实现对城市温度与光明的关怀。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