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顶豪城市别墅样本”保利首开·天誉荣膺“2016年度国际品质项目”

2017年04月10日11:20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近期,在人民网主办的“责任心态 成就企业未来发展”第三届中国房地产互联网峰会上,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冯俊发表“新常态下房地产企业的责任”的主题演讲,他说,今后房地产发展不可能在更高的速度下发展,进入中低速增长将是房地产发展新常态的一个重要标志。会上,保利首开·天誉被评选为“2016年度国际品质项目”。

“东坝唯一低密纯墅社区”

位于望京和国贸CBD板块中间位置的东坝区域,受多重核心商圈的共同辐射,未来该板块将有望媲美美国长岛高端居住区,成为京城又一承载财富人群的高端居住区。而作为东坝区域内唯一的低密纯墅社区,保利首开·天誉凭借项目在产品细节上的精研细作,在一众豪宅产品中脱颖而出,备受高端置业者青睐。

据悉,保利首开·天誉社区有116套房子,包括联排和叠拼两种产品形态,但从整个规划图上来看,却只规划了28栋建筑,建筑师力求在有限的土地上打造出独栋化社区,且每座建筑均沿袭法式建筑的精髓——严格左右对称,凸显出产品的稀缺与尊贵。同时,项目耗资逾千万打造了7000平方米的法式园林,长达200米的对称轴线景观与巨大的对称刺绣花坛都成为园林景观中的亮点,营造出了舒适的居住环境。

环顾整个北京市场,像天誉这样的产品并不多见,且因其位于东北五环边的地理优势,成为了备受财富人群青睐的城市第一居所。“随着城市核心区土地的日趋减少以及别墅用地的稀缺,京城五环边的别墅产品呈现卖一套,少一套的稀缺价值,包括天誉在内的纯别墅社区有着其他产品难以比拟的优势。”业内人士表示。

天誉铸就顶豪城市别墅样本

保利首开·天誉在打造过程中,除了占据先天的区位优势,在园林、建筑方面均沿袭法式建筑的精髓,是目前城市别墅中最为典型的法式宫廷别墅代表,为产品在市场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据悉,天誉项目整体园林景观风格源于法式古典宫廷及庄园景观,法式石材门廊、定制化的宫廷铁艺大门,景墙铁艺及装饰纹样的每一处都源于最经典法式的装饰图样,融入天誉最纯粹的纹路图样,凸显出法式宫廷气势。颇为难得的是,项目耗资逾千万打造了7000平方米的法式园林,长达200米的对称轴线景观与巨大的对称刺绣花坛都成为园林景观中的亮点,带给业主更为舒适的居住体验。

从建筑风格来看,天誉项目建筑整体采用经典法式建筑设计风格,三段式构图设计,大面宽,短进深,不仅提高了室内空间的舒适度,也反映出建筑高端大气的新法式特征,北侧大露台的设计,为业主供了更多室内外互动空间。大到对于产品的整体设计,小到对于产品细节的精细打磨,天誉项目在产品力已经有着显著的差异化优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