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中骏天津推出全新“景”系产品

  

2017年04月10日14:2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4月8日,中骏置业在天津推出全新“景”系产品,中骏·雍景府崭新亮相。

中骏置业天津公司总经理王芳表示,中骏·雍景府,和中骏·柏景湾、中骏·云景台三盘联动,宣示了中骏深耕天津的决心与战略布局。

“天津就像十年前的北京,在充分的竞争和大量优秀房企进驻后,购房者才会感受到全新的优质项目和生活方式。中骏希望扮演其中的一股力量。”王芳说。

把握区域红利

近年来,中骏明确了聚焦一线城市及核心二线城市的发展战略。目前已在北京及环北京区域形成十二盘同耀的布局。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中骏在天津的三个项目均集中在天津西南板块。

从2015年下半年到2016年下半年,中骏在天津先后摘得西青区精武镇地块、西青区张家窝地块和静海区团泊地块三个项目,在天津西南板块形成三盘鼎立态势。其中,精武镇地块即中骏·柏景湾已经在去年上半年亮相,6次开盘6次售罄,热销15亿,成为天津西南板块领先的优质项目。

据悉,在中骏的考量中,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特别是雄安新区这一“千年大计”的提出,天津西南板块处于西北通过京沪高铁连通北京、西向直面雄安的优势区位,天津南站CBD又是天津新兴的城市中心区,整体的经济实力、人口、房地产价值都有较好的前景。例如,中骏去年7月拿下如今雍景府地块楼面价为12713元/平方米,3个月后,万科在同区域拿地楼面价接近23000元/平方米。

今年,中骏对外公布了280亿元的销售目标。这将较2016年235亿元的销售增长约20%。中骏也不讳言有更高的内部目标。

无疑,北京、天津都将是中骏谋篇布局的重点。2017年,中骏北京区域销售目标超过100亿元,目前货值储备超过200亿元。在天津,中骏年度目标为50亿元,跻身全市前十。

中骏天津投资强度不变

在北京,中骏知名的是天宸、西山天璟等“天字系”高端住宅。据介绍,在中骏置业目前的产品系中,天字系列产品是高端住宅,蓝湾系列为改善型住宅,四季系列是康居型住宅。

4月8日在天津推出的“景”系产品,核心价值逻辑是定制城市低密菁品住区。中骏雍景府产品类型包括联排别墅、洋房、小高层,主力产品为联排别墅。在天津率先推出后,新的产品未来也有望在全国系统复制和扩展。

据介绍,以雍景府为代表的中骏天津新品,将在择址、产品、生活、服务四方面有深刻解读和规制。无论在品质上,还是在建筑和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上,均以精工品质打造全新的生活模式和理念。例如,中骏所有的楼盘都将配备会所。

中骏透露,在雍景府之后,中骏·云景台也将亮相。同时,中骏还会保持对天津的关注度,投资强度不会变,希望今年能新储备2到3个项目。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