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亚洲顶级园林大师寻访园林佳作 鲁能格拉斯获赞

2017年04月11日14:0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四月春风,和煦温暖,风华东方,环绕着一股铮铮向荣的气息。在这个春光正好的四月,被誉为“国内园林行业发展风向标”的“园冶高峰论坛暨亚洲园林大会”将在北京隆重召开。而在高峰论坛结束后的4月10日,因凭借着星河园林的专业水准所打造的独树一帜的大气园林,鲁能格拉斯小镇吸引了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的专家、大师们莅临参观。

作为中国园林范畴内最具权威的品鉴组织,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此次莅临鲁能格拉斯小镇,旨在建立并不断完善具有中国特色的风景园林学科体系,实现景观优美的人居环境的原则。鲁能格拉斯小镇作为北京高端别墅中的优秀社区园林代表,以其醇熟、优雅的社区园林景观获得了一众园林专家、大师的赞赏。

据悉,鲁能格拉斯位于中央别墅东岸,沿温榆河向东南,与第四使馆区、首都机场。东坝商圈相互守望。自入市以来,鲁能格拉斯小镇就广泛吸引了大众的眼球。项目开发理念源于欧洲雅趣闲适的小镇居住文明,以法国格拉斯小镇为样本,选用法式新古典主义风格,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体系。作为北京仅有的纯天然水系流经的别墅项目,园区内沿老河湾蜿蜒,一路风景旖旎,高达26万平米的纯天然水系景观,不仅带来极好的空气质量和十分优越的生态环境,也为整个小镇增添了灵动生气,移步其中,犹如置身世外桃源。

鲁能格拉斯社区园林由星河园林操刀规划,采用大量花卉植物,真正做到了三季有花、四季有景。极其罕见的低密度、错落有致的景观配件,搭配大型名贵树种,再加上雍容华贵的法式宫廷风格建筑、奢阔尺度的空间匠造,以及可圈可点的装修等,使其项目宜居品质不仅在通州数一数二,即便放眼北京城也是极为出色,因而也成为了追求健康生活的高端置业者首选。

随着社会各界对于健康人居环境的日趋重视,作为别墅市场的独栋标杆,鲁能格拉斯从园林规划中窥探当下环境的生活本真,深耕的温榆河区块,其社区园林令一众莅临参观的专家、大师深感惊艳。在提倡房子“居住为本”的当下,为众多关注品质生活的置业者提供了一种灿烂可能。

(责编:孔海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