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联想集团创投总部落户空港

孟兴
2017年04月13日14:15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联想集团创投总部落户空港

  本报讯(记者 孟兴)记者昨日从天津港保税区(空港经济区)管委会获悉,联想集团与空港经济区签订投资合作协议,联想集团将在空港经济区建设联想集团创投总部,包含基金管理公司、基金企业、打印机、智能眼镜、企业云、智慧医疗等系列子项目,累计总投资超过50亿元,入区办公人数超过300人。该项目将成为联想集团在全球的第三个二级总部,并在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互联网经济等新业态方面助推天津“一基地三区”建设。

  今年初,保税区下发了《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点工作任务分工表》,通过进一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和自贸区政策吸引,保税区一季度新注册京冀企业339户,同比增长41.8%,占新增内资企业数量的23.5%;注册资本370.45亿元,同比增长8.17倍,占新增内资企业注册资本总额的52.3%,注册资本超亿元企业18家。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