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金地集团29.2亿元竞得北京朝阳金盏商业地块 溢价率不到3成

2017年04月14日17:02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今天,北京土地市场继续成交3宗地块。

最终,北京北京中弘弘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3亿元代价竞得北京市平谷区夏各庄新城2-01地块;金地集团下属天津金地华府置业有限公司以29.2亿元竞得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楼梓庄村1113-602地块;北京城建下属的北京兆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6.73亿元投标竞得北京市平谷区山东庄镇西沥津村PG08-0401-0004等地块。

北京市平谷区夏各庄新城2-01地块建筑使用性质属于机构养老设施用地,土地面积1.53万平方米,建筑控制1.83万平方米。挂牌出让起始价为5600万元,中弘股份最终获得该宗地块的代价为1.3亿元。

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楼梓庄村1113-602地块建筑使用性质为商业用地,土地面积接近4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约为12万平方米。地块挂牌出让起始价为22.7亿元,最终金地集团获得该宗地块的成交价格为29.2亿元,溢价率28.6%。

北京市平谷区山东庄镇西沥津村PG08-0401-0004等地块用地性质包含居住用地和托幼用地,土地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为12.9万平方米。平谷地块以招标形式出让,最终北京城建投标成交价格为6.73亿元。

根据招标出让限定条件,平谷地块要求利用自有用地向社会建设提供自住型商品住房项目的北京市属国有企业或与之组成的联合体,并取得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投标资格认定意见的,方可参加本次出让宗地的投标。

该宗地居住用途建筑规模全部用于建设“自住型商品住房”,房屋销售限价为1.45万元/平方米。

(责编:余燕明、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