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3000亿房企背后的品牌实力——碧桂园再获殊荣

2017年04月18日11:1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近期,碧桂园集团在北京召开的“第三届中国房地产互联网峰会”上,受到一致好评,当选为2016年度房地产实力品牌企业。据悉,第三届中国房地产互联网峰会由人民网主办。

本届峰会以“责任心态成就企业未来发展”为主题,共同探讨了新常态下的房企责任以及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为房产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有益探索和创新观察。

以“小”见“大”,实力来源于细节

作为一家年销售规模突破3000亿元的巨型房企,碧桂园的“大手笔”几乎随处可见,但它的一些“小心思”却鲜为人知。

2016年可谓是碧桂园历史上最特殊的一年,公司业绩突飞猛进,驶入发展的快车道。这种迅猛的发展势头,超出业界想象。从“劳斯莱斯”项目到海外造城,再到科技小镇,种种迹象表明,杨国强带领下的碧桂园集团,正在进行公司发展史上最大的一次战略布局调整。这对集团管理架构、产品模式、营销策略乃至融资能力提出全方位考验。

2016年下半年,杨国强完成一项发明:为彻底解决卫生间异味问题,他亲手画图设计,六次改良样品,做出一款防异味效果好的地漏产品。杨国强把这个地漏摆在办公桌上,时刻向高管团队传递他对“工匠精神”的理解。

杨国强认为,“老干妈”陶华碧几十年如一日专心做辣酱,最终成为全民“女神”。房地产行业的各个环节也应该“很好地推敲,让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体现出心思和情怀”。

“杨国强先生是地产公司中唯一如此细致审图的董事长,会细致到一盒纸巾的放置,水龙头和卫生间的门怎么开。”分管设计的碧桂园集团副总裁黄宇奘说。

责任担当,树立品牌形象

“企业发展壮大不忘公益事业。”作为一家房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碧桂园在为居民提供优质项目及服务的同时,始终将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的原动力,努力通过自身的社会责任,实践树立优秀企业公民形象。据统计,碧桂园及创始人杨国强主席历年累计捐赠超过27亿元,杨国强主席还被授予2015中国消除贫困奖。

为配合国家新型城镇化和创新驱动战略,碧桂园启动了“科技小镇”项目,联手创新工场等企业在大城市周边,打造设施一流、配套完善、服务高效的科技创新智慧生态小镇,搭建智慧宜居的科创平台,助推城市转型升级。

作为千亿级上市民营企业,碧桂园一直致力于打造百年民族企业。这种情怀,不仅助力 碧桂园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更为其长远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碧桂园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号召和“一带一路”倡议,扎实拓展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印尼、印度、英国、越南等国家,带动中国优势产能输出,参与全球竞争。2016年,碧桂园合同销售超过3088亿元,迈入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吹响了冲刺世界一流品牌的号角。

质量至上,做高品质地产

“2017年是碧桂园的品质管理年,碧桂园要用品质来进一步提升品牌的知名度。”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如是说。在2016年实现销售3088亿元、迈入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的基础上,碧桂园2017年1月销售486亿元,取得开门红,并且被英国独立品牌评估与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选入“2017年度全球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排行榜”,排名第183位。

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的身体力行者和全球智慧生态城市的建造者,碧桂园以精工品质、贴心服务、工匠精神、勇于创新、责任担当等特质,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

“质量和物管是碧桂园的生命线。”亲自改良地漏的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说,碧桂园贯彻“过程精品,人居典范”的质量方针,致力于建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

碧江畔,桂山旁,碧桂园立业于广东顺德。25年来,碧桂园一直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进驻超过400个城镇,开发了超过700个高品质项目,提升了当地居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以实际行动推动着中国的城市化进程,践行着“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理念。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