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世茂牵手摩拜单车 专注品牌联动价值效应

2017年04月20日14:52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3月末的世茂房地产2016年业绩发布会上,许荣茂强调:“这两年我们主动把发展速度降下来,把负债降下来,把库存去掉,提倡要稳健、要匠心。”两年的蓄力调整之后,今晚,世茂将与摩拜单车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对品牌战略进行全面升级,更加关注生活方式。

2016年年报显示,世茂房地产全年营业额增幅为2.7%,而2015年该数据为2.9%,许荣茂表示:“这是世茂主动调整的结果,现在提倡匠心。”调整之后,2016年世茂加权平均融资成本由2015年的6.9%降至2016年的5.8%,净负债率由2015年的58.1%降至2016年的53.4%,连续5年维持在60%以下,处行业最低水平之一。

围绕“地产+”内外兼修的世茂,这次与摩拜单车的牵手,旨在打造摩拜单车覆盖地区以及服务世茂房地产华北区域社区地图的无缝连接与融合。此前,世茂山东与摩拜山东曾达成战略合作,在济南世茂宽厚里落地了中国首个摩拜街区。

战略合作发布会的地址选择了世茂工三南广场。十年前,世茂工三落地于此,三里屯相继成为北京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十年后,世茂联合摩拜单车走进共享经济领域,强调健康城市的理念。

据悉,截至目前,摩拜单车已进入北上广深和新加坡等海内外50大城市,车辆总数超过300万辆,日订单量超过2000万,已累计提供超过6亿次骑行。目前,由摩拜单车首创的智能推荐停车点,充分利用科技手段引导“文明停车、绿色出行”,树立了智能共享单车行业的标杆,持续为节能减排、便捷出行作出贡献,推动智慧城市、绿色城市和健康城市发展。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