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中系产品专家”泰禾再推“园系”新品

2017年04月26日09:10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泰禾集团新推出的“园系”产品园林示范区。(人民网 伍振国/摄)

人民网北京4月26日电 (伍振国)记者从泰禾集团了解到,这家以打造中国传统建筑类产品“院子”见长的企业,在北京再推出另一主打产品线“园系”新品,以寻求新的市场突破。

值得关注的是,泰禾集团本次所推出的“泰禾·昌平拾景园”项目,是又一个以北京为始发站输出全国的产品线。该企业相关负责人向人民网记者表示,该系产品的正式面市,也意味着泰禾产品线的再度“扩容”。

记者在品鉴会上注意到,泰禾集团为本次新品发布,准备了约8500平方米的园林示范区,一条水景中轴大道贯穿的园林主景观展示区,浓缩了叠石、理水、照壁、雕艺、林木等中国园林景观精萃,其中“高山流水”景区采用十吨以上的泰山石叠石为山,间有流水潺潺,青松入画。

在暮春北京的蓝天衬托下,园林示范区施之以造雾体系,在有限的园区面积内,自然山水的神韵一览无遗,具有很强的高端楼盘园林品质感染力。

泰禾·昌平拾景园项目负责人表示,该系新品是泰禾沉淀多年积累,以中国园林生活为蓝本,以全新的视角探索中国传统人文居住,面向当代财智人群推出的全家庭高品质人居产品。”

据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产品分为上、中、下叠拼类别墅产品,面积涵盖200平方米-500平方米,配备新风除霾系统。但该项目产品目前并未公布具体售价,业内人士判断该项目后期入市价格并不会太低。

该项目样板间花园实景拍摄图。(主办方供图)

根据泰禾集团不久前发布的财报数据显示,2016年其总资产已经突破1000亿元,在过去的一年里,泰禾集团各项财务指数都有明显的增幅。

今年,部分城市房地产市场迎来了严厉的政策调控。尤其是北京,从3月中旬开始,在短短18天内曾连发10道调控禁令。预计房价已经步入较高阶段的北京,高端市场竞争将在今年进一步白热化。受到严政调控的市场信心,其具体表现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也有观点认为,因调控所带来的市场盘整,更有利于产品品质本身的回归。某高端房地产研究机构负责人就曾明确表示,“调控对于高端楼盘来说,如何进一步提高产品的档次和品质,成为新的关注点。用‘十八般武艺’打动购房人赢得竞争,将是今年房企的重点所在。”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